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祖陶特为枪炮玫瑰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在彩虹吧黯淡的红灯下,汤姆·祖陶特向记者吐露心中遗憾。19年前,他和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枪炮玫瑰乐队签约,让他们成为超级明星。回忆过去的时光,正是彩虹吧使他们纠缠到一起。

  他试图说服阿克希尔·罗斯,乐队最优秀的主唱,当时唯一的创作成员,完成聚集了唱片工业最高期望的专辑之一——《中国民众》。

  祖陶特只是专辑中一系列制作人员中的一个,督促摇滚明星作曲、演唱、录音、甚至是出面。像所有努力过的人一样,那几年,祖陶特每次都空手而归。

  罗斯1994年开始制作这张专辑。在他觉得合适的时候,与一些老是变动的乐手们一起录音,换过至少三个录音棚,四个制作人。十多年来历尽艰辛。

  这一路走来,根据公司的记录,公司已经投入了1300万美元制作费。这部未完成的作品也许是未发布的唱片里最昂贵的。随着作品的拖延,音乐工业的一个基本弱点开始显露:制作公司越是依赖像罗斯一样的大明星,就越不能控制他们。
汤姆·祖陶特为枪炮玫瑰遗憾(图)
“他们有足够的钱,所以他们不用再干活。”乐队的一个长期观察者,专辑的30个制作人之一如是说。罗斯自命为项目的领导者,但他似乎不知道如何去领导。乐队曾经的吉他手最近提到这个歌手写歌的方式时说:“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合练。”

  1996年,吉他手slash退出了乐队,随后,鼓手MattSorum和贝斯手DuffMcKagan也走了。发起人里,只剩下罗斯一个人了。但是,他没有另起炉灶,而是召集新人,继续枪炮玫瑰这个名号。对这点,公司倒是没有反对。往往一个乐队,只要还有号召力,即使是重组,也能够聚拢人气。

  他没有完全消失。在最近的电台节目里,他对听众说:“记住,我们还没有过时,我们的音乐也没有。”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