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抗癌 北京寻秘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妇唱夫随,虽然汪明荃仍未下嫁罗家英,但两人的恩爱之情已让人羡慕不已。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汪阿姐最近一直忙于在北京参加两会,罗家英也陪伴左右,一同入住北京饭店。刚接受癌细胞切除手术的罗家英此次北京之行可谓一举三得,陪阿姐、洽谈拍新剧以及透过林敏骢搭桥寻找名医调养身体,期望癌症不要复发。

  忙里偷闲品日菜

  和前段时间气若游丝相比,罗家英现在的情况大为好转。精神饱满,说话有力,日前他还和汪阿姐一起相约林敏骢到日本餐厅吃饭。“之前的手术已经切除了所有的癌细胞,也没有扩散,相信身体现在已经不成问题了。我一个月前身体很虚弱,连呼吸都觉得困难,现在身体比以前好多了,只是伤口有点痛。”家英哥表示大病初愈首要的事情是调理身体,现在每天都吃灵芝巩固健康,“是朋友介绍我吃灵芝的,要长期吃,吃了一段时间不觉得有什么变化,但是很明显的是感冒少了。”汪明荃见到罗家英和记者聊天,立即很紧张地轻声责备,要他多穿衣服:“你不要吃那么多生的食物,为什么穿这么少衣服?”听话的家英哥立即表示自己只是吃了一碗蘑菇汤乌冬。

  林敏骢介绍名医
罗家英抗癌 北京寻秘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明荃脚步匆匆地赶着出席两会,林敏骢和友人则担当起陪伴罗家英的重担。林敏骢透露准备陪罗家英到北京的一些著名医院找医生诊治,稍后的时候更会介绍一位在珠海的医生给他,更提醒罗家英在离开北京前记得要去雍和宫祈福。由于汪阿姐要开两会,所以不能和他们一起去听医生的诊断,但罗家英却丝毫没有因此而影响情绪。

  当晚,罗家英再次向香港记者透露了下午看病的情况:“林敏骢介绍了一个王医生给我,是医院肿瘤科的教授。医生说我在香港做的手术很成功,复原进度不错,调理好就会好起来的。因为他是中医,所以写了药方给我回香港自己配药。现在我已经好了很多,但就是容易感觉到累,每过五个小时就要休息一下。除了林敏骢之外,北京还有很多朋友来探望我,像莫少聪、徐锦江等,为了报答他们,我会请他们吃饭。”

  洽谈四月拍新戏

  在病情刚刚曝光的时候,罗家英曾表示会暂停手上的所有工作,专心治病。现在身体刚恢复,他又按捺不住希望能够尽快开始工作。罗家英说他这次虽是专程陪阿姐开会,但也在北京商谈了一些未来拍剧的事情:“我们在商量拍摄的时间,最好是四月或者九月,这两段时间天气都很好,对我的身体影响应该不大。”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