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IFPI颁奖礼圆黄霑遗愿 温拿献唱《我们的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黄霑生前曾表示希望有颁奖典礼能够表扬在香港出名的音乐人,即将于3月22日举行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将达成霑叔这一遗愿。

  《我们的歌》向黄霑致敬

  为了纪念去年去世的一代鬼才黄霑,今年的IFPI颁奖礼将由温拿乐队演唱顾嘉辉和雷颂德作曲,郑国江、潘源良和林夕作词的《我们的歌》,更会依照黄霑遗愿颁发多个奖项以表扬对乐坛有贡献的音乐人。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总裁冯添枝表示霑叔生前曾问过音乐颁奖礼何以不颁奖给在香港出名的音乐人,他本人很认同黄霑的说法,并举例在香港有不少地道的菲律宾人对乐坛都颇有贡献,所以当晚大会将特别为此增加几个奖项,以表扬这些过去不受重视的音乐人。
IFPI颁奖礼圆黄霑遗愿 温拿献唱《我们的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IFPI颁奖礼圆黄霑遗愿 温拿献唱《我们的歌》(组图)
卢巧音怨怼唱片公司

  李克勤、容祖儿、方力申、卢巧音、余文乐和刘浩龙日前出席了“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颁奖礼”的宣传活动,卢巧音被问到会不会寄望在颁奖礼上拿奖,她坦言觉得无望:“我还是寄情灌录新的专辑好点。”一直有传这张唱片将是卢巧音在SONY的最后一碟,对此卢巧音不愿多说,表示合约的问题至今仍没有决定。

  早前曾投诉唱片公司配合不足的卢巧音再次被问到现在情况是否有改善,心直口快的她叫记者自己去问唱片公司,并说公司刚合并,混乱是一定会有的,只是她一直希望能够推出国语唱片的想法,至今仍未被采纳,让她很失望。有记者追问唱片公司有没有什么行动安抚她时,卢巧音没好气地回答:“大家心照吧。”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