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完金紫荆期待夺金像 梁朝伟投了自己一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8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梁朝伟、刘若英日前分别凭《2046》及《天下无贼》夺得金紫荆颁奖礼影帝、影后,颁奖礼结束后,大会在铜锣湾举行了庆功宴,但大腕们都没有太“赏脸”,出席的只有影帝、影后和最佳男配角元华,连获得最佳电影的周星驰与一班兄弟都没有到场,于是,梁朝伟和“奶茶”刘若英自然成了关注焦点。

  梁朝伟:投了自己一票

  庆功宴上,梁朝伟把握时间与歌迷一起庆祝,也耐心地回答了媒体的提问。作为近几年电影颁奖礼候选影帝的“铁胆”,梁朝伟坦言对即将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也很有信心,早前在金像奖的第一轮投票中,他也投了自己一票,因为他自己感觉在《2046》中的表现很好。有记者问他,刘德华有没有向他祝贺,伟仔说,其实他已经用眼神祝贺了我!
拿完金紫荆期待夺金像 梁朝伟投了自己一票(图)
已登影帝宝座10次之多的伟仔,坦言演员很需要鼓励,希望有人称赞。不过,他说明年自己应该没有机会拿影帝了,因为今年根本就没有拍戏。提到冯小刚夸他“抵用”,肯收一份片酬拍5年的戏,伟仔笑说:“我也算不亏啦。”他称自己如果有一出戏要拍几年都无所谓,但一定不可以在外地拍,因为太辛苦了,说罢,他嘲笑王家卫道:“就算我能应付,导演也不行啊,我和他合作十几年,以前他可以天天通宵,现在凌晨两点已经没‘油’了,大家都老了!”

  最近有周刊指伟仔与刘嘉玲拍拖12年还没有结婚,为了化解危机,两人计划滑雪造人兼结婚。对此,伟仔否认道:“我每年都会约朋友去滑雪,不关结婚造人的事,而且我们现在这样很好,也不需要有什么改变。”他还表示自己不太喜欢小孩子。

  刘若英:替刘德华失望

  刘若英凭《天下无贼》击败了师傅张艾嘉的《203040》登上影后宝座,她说:“她已经得过金紫荆的影后啦,我想我得奖,她会比自己得奖更高兴,其实我真的很占便宜,因为师傅在《203040》中只有1/3的戏份,而我却演足了整部戏。”对于拍档刘德华没有拿到影帝,她坦言很替他失望,还称华仔的演技很好,不过她说:“之前他都得过金马奖了,这次没有关系啦。”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