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感叹星爷没有安全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天下第一》“三八”节宣传遭遇绯闻

  新快报讯 (记者 艾辉 实习生 易娃/文 郭晴/图)

  大家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在昨天“三八”节里,即使没有恋爱,那些忙碌的女星也可以来个“虚假恋爱”,点评一下身边的男人,看看有没有发展成“事实恋爱”的可能。昨天下午,导演王晶携演员黄圣依、叶璇、郭晋安来到广州为即将在3月10日广州电视台播出的武侠大戏《天下第一》宣传造势。剧中另一主演李亚鹏并没有到场,却是当仁不让的话题焦点。记者们不断询问他和王菲之间的婚讯是否属实,黄圣依等人不断被问到对李亚鹏的看法。导演王晶面对此类提问,一脸郁闷地说:“他们结没结婚关我什么事。”

  黄圣依:亚鹏很温柔,星爷不安全

  一身桃红的“星女郎”黄圣依一出场,就谋杀了记者们的不少菲林,很多记者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她太瘦了,好像一阵风就可以把她吹

  倒。在《天下第一》中,她扮演李亚鹏至死不渝的恋人,其日本女人的造型相当惊艳。昨天,当记者问她,是否觉得李亚鹏如网上所传是天下第一号的花心男人时,

  黄圣依说:“其实除了拍戏,我和他并没有太多的沟通,不过他确实很温柔,对我对剧组其他人员都很好,经常要助理带东西给我们吃。”

  由于周星驰的大力提携,黄圣依不仅凭借《功夫》中的短暂亮相名声大噪,而且即将在《功夫2》里被安排更多的戏份,甚至有武打动作部分。对此,黄圣依当然领情。她告诉记者,她心中的白马王子应该是成熟的,有很多知识有想法的人。当记者说:“好像很像星爷啊。”她就微笑地说:“不是啦,他有太多女孩子爱,我会没有安全感的。”

  早前,有传黄圣依的神秘男友是北京某年轻富豪。昨天,她再次强调那人只是她的一个朋友,并称自己不喜欢和娱乐圈的人有什么私交,因为娱乐圈有太多虚伪和谣言了。

  黄圣依
黄圣依感叹星爷没有安全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璇:我跟女运动员更投缘

  出生在杭州的香港无线艺人叶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坚持用普通话与大家交流,十分讨巧。不少她的影迷都赶往现场去索取签名,反观黄圣依,就被冷落不少。自从主持过雅典奥运会后,叶璇的绯闻男友就基本上是国内的金牌冠军,包括田亮、熊倪,早前在拍摄《天下第一》时,也与武术指导程小东被传过绯闻。面对桃花不断的新闻,叶璇只能表示没办法,那都是香港媒体在乱写。她说:“其实我自从主持奥运会后,和女运动员更有缘分,关系更好,比如刘璇。只是因为我说出来,香港记者不信,也不报道。所以就搞成这样了。”她说自己工作太忙,感情一片空白,也没做任何计划。

  日前,她为无线热播的《西厢奇缘》做最后一次宣传造势时,被记者发现是强颜欢笑,胡杏儿也说她因为马上将与无线合约期满很感伤。有传她并不受无线高层重用,之所以还有戏可拍,是因为她认识一个势力很大的老板为其撑腰。昨天,叶璇辩解:“当然有老板撑我,那就是无线的老板啊,老板当然要支持所有为他打工的人啊。”叶璇表示自己并没有决定好是否要与无线续约,或者签部头约,不过她马上就要在内地参演电视剧《沙家浜》,扮演一个女特务,与陈道明、许晴等国内实力演员合作。

  叶璇
黄圣依感叹星爷没有安全感(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