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安然

  崔志友冰天雪地拍广告

  崔志友接拍了某美白护肤品系列广告,将于全亚洲地区播放,该广告远赴日本富良野著名的愿望树附近取景拍摄,当时气温摄氏零下18度,崔志友穿上薄如蝉翼的丝质纱裙,还要赤脚走在雪地上,她充分发挥了专业精神,没有半点怨言,散发出她独特的优雅魅力。她在广告中所穿的衣服,是Dior公司为她量身订做的一件非卖品,为了配合她在广告中化身仙子追求肌肤如雪般亮白的梦想,所以以一袭纯白丝质纱裙衬托,凸显她的纯洁形象。广告在富良野拍摄了2天,由于天气太寒冷,崔志友试位时都要找替身代替,但正式拍摄时她都是赤脚亲自上阵。不少日本影迷闻风而至,冒着满天风雪到场等候,一睹偶像风采。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地动山摇藏桌底

  在台湾拍摄果汁广告的梁咏琪首次遭遇了地震,混乱中她不忘换上便服才“避难”。

  当晚的5.9级地震发生时,梁咏琪身在酒店内,正准备上床休息。匆忙中她不知所措,第一时间先去换衣服,然后躲在桌子底下闪避,期待生机。事后她仍然心有余悸,只有向台湾公司的同事求救,对方冷静地说:“没有什么的,你上床休息吧。”

  谈起“奇遇”,梁咏琪说:“真的很害怕,后来我整晚都睡不着,一个小时就起来一次,不过现在我才知道自己缺乏基本常识,同事说,应该第一时间打开房门,以防走火通道被跌落的东西阻塞,也不应该躲在桌底,而是柜子隔壁。”第二天她致电香港家人和朋友报平安,至于中间是否包括郑伊建,她笑说:“总之亲戚朋友都会通知到啦。”
娱乐事件簿(组图)
  古巨基处男个唱发感慨

  古巨基“处男”个唱“劲歌金曲演唱会”正式开锣,演唱会曾掀起抢票热潮,当晚现场爆满,气氛热烈,到场的嘉宾包括许冠杰、周慧敏、倪震、张柏芝、林夕等。

  演唱会以机械人为主题,舞台也布置得十分科幻。演唱会开始时,古巨基以白马王子的形象出现,献唱了《必杀技》。对于出道11年才开个唱,他十分感慨:“等了11年才有今晚,由于时间太久,一直都很担心,因为时间会带来很多转变,如果早开,11年后歌迷会不会放弃我呢?”说完,现场歌迷用热烈的掌声给以回应。
娱乐事件簿(组图)
  莫文蔚异国他乡遇热吻

  莫文蔚早前赴意大利工作,期间不忘抽空到处游玩,由于精通意大利语,还充当了导游和翻译,带领工作人员享受意大利美食和名店。

  在一个广场拍摄时,有一位婆婆忽然冲到她面前,并问其助手她是否是电影明星,婆婆表示看过她主演的《夕阳天使》,令莫文蔚开心不已,她说:“最初我都被她吓了一跳,但其实她只是比较热情,走的时候还亲了我一下,这才是真正的艳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