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誓当竹竿美人,让我尝尽苦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美容大王》(2)

  作者:徐熙嫒

  十七岁之前的我不了解也不注重化妆保养,但对于减肥这档事,我可是在意得很,国中时我为了减肥吃足了苦头,饱尝各种减肥的辛酸泪!

  其实,大王我国中时还蛮胖的,那时最胖曾重达五十二公斤!当时我超迷日本女偶像,像是少女团体CoCo,以及宫泽理惠、观月亚里沙和牧濑里穗这三个超红的“三M美少女”。在各报章杂志的明星资料上,这些日本女生的体重都只有四十三到四十六公斤而已。我既羡慕又嫉妒,不断在心中嘀咕着:“自己怎么这么肥!为什么她们都可以那么瘦?!”

  只是个国中生的我,当然是没钱买什么美容霜或减肥药之类的产品,所以只好看着报导里这些女偶像的减肥方式,然后依样画葫芦。
誓当竹竿美人,让我尝尽苦头(图)
那时候最流行的减肥法是每天只吃苹果加优格,记得不知道是那个日本女艺人说她吃了十天就瘦了十公斤。所以我不疑有他也照着做,结果只吃了三天就发生了胃绞痛而紧急送医,医生诊断出是胃发炎,把家人吓得半死!

  还有一个很恐怖的经验是———吃泻药减肥!吃了之后,麻烦简直层出不穷。那时上课上到一半闹肚子痛必须跑厕所,举手一两次说要上厕所,一开始老师还会相信你是真的肚子痛,可是我举手的次数实在是太频繁了,老师就起疑不满,怀疑我是在捣蛋(但我吃了泻药当然不能跟老师说实话)……最后,老师终于不准我去厕所了,我只好坐在教室里忍得冷汗直冒,等下课钟声一响起,就头也不回往厕所冲!

  我发现学生根本不适合吃泻药(除非你便秘),更重要的是,吃泻药根本不会瘦!

  TIPS:美容大王经验谈

  国中时为了减肥,我的身体搞得非常差,尤其是肠胃。长大之后我才发现国中生减肥,真的很伤身体又不值得,因为国中还在发育,如果这个阶段用错误的方法减肥,譬如吃泻药、或是让自己营养不均衡的断食减肥法,都会使胸部无法发育、皮肤没有弹性、没有水分,重点是还可能会长不太高,骨头也会出问题。像这些问题都是在我长大后才慢慢地发现,原来自己国中时候为了爱美,伤了自己宝贵的身体。

  (度过不堪回首的盲目减肥过程后,美容大王就要和大家分享她俏臀、紧实大小腿的成功经验了,请留意明天的连载)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