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公里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匿名的宝贝

  没有人看好他们的相爱,都说他们会分开,说他这样的花心男人,不可能为平凡的她放弃整个森林。可是她就是爱啊,深深地痛到骨头里面去。

  她在扬州,他在南京,相距200公里。每一个周末,要么他坐车来,要么她坐车去。总
是要见面,如果忙,就挤出时间;如果家人反对,就买两张票猫到录像室里说一天话。不被祝福的爱情任你再坚持也是无力,于是她把每一次见面都当作最后一次。她要他的大手把她的小手裹到掌心里面去,东南西北只管跟着走。他们都是家里唯一的孩子。爱情渐渐在血脉相连的亲情中偏移。各自的家庭也都为他们找好了结婚对象。她说最后一次,请你一定来。

  她把快乐平铺在脸上,眯着笑眼,把他刻进眼底。分手两个字,虽然谁也没有提,可他们心思暗契。她看他上了车,看载着他的那辆车慢慢地消失在视线尽头,她含着眼泪跟出租车师傅说,请一定帮我追上去。南京到扬州不过200公里,她决定先到南京站,然后等他来,从此再不分离。看到无数的车上挂着南京———扬州的牌子,可是他在哪里,他在哪里?她一个人在车站站到天黑,也没有等到他,她的心灰下去,这是命啊!她终究还是无奈地选择了,从不在提过“南京”二字,因为会哭,会心痛。

  可是她没有想到再见到他是那样猝不及防。于是眼泪就这样没有缘由地滚下来。原来他根本没有离开扬州,他中途下车,要在这座有她的江北小城驻扎下去,看到他们的爱情发展长叶再开花结果。

  爱上了一个人,就怕是一生吧,她和他一直爱着,从不曾忘。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