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们陷害了迈克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魏宝珠

  多年以后人们再想起他,是因为他的名字与一件臭名昭著的案子连在一起。在庄严的法庭,迈克尔·杰克逊穿着纯白色的衣服,看上去是那么无辜,随着音乐节拍点头,像歌迷招手致意,又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什么都不在乎。然而谁都知道,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昔日的明星,已经像《日落大道》里的女明星一样,毫无挽回地走到了事业尽头,颓势一发不可收拾。

  上世纪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为何在这个年代境遇如此难堪?如果真如歌迷所言,有人陷害了这个超级明星,他们心中的偶像,那么,谁有这么大的能量?

  被告:扮猪吃老虎?

  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大卫·加德纳近日披露了一个访谈。该访谈采访了在马丁·巴舍尔的记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大追踪》中露面的原告男童的母亲。加德纳也采访了喜剧俱乐部的老板:杰米·摩萨达,就是他在三年前把那个男孩引见给杰克逊的。

  因为该记录片在美国播映的时间比英国迟了三天,因此,加德纳才得以逮到机会采访这位母亲。在采访中,这位母亲和摩萨达对杰克逊赞不绝口。但是这次采访后,她开始声称自己的话是由杰克逊阵营事先安排好的。事实上,消息人士确证,她从《每日邮报》的访谈中得到了4000美元。

  据说,这个男孩用汽枪射击他母亲的脚,还告诉儿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他母亲虐待他。这不是一个会退缩10个礼拜然后什么都说不清的男孩。而男孩的母亲,在访谈中被描绘成一个诡计多端,不择手段,就等着发工资的形象。她甚至向加德纳炫耀道,她希望杰克逊会带着她的孩子“一起周游世界”。随着7日被告的姐姐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偶尔说谎,这一家人的诚信遭到了怀疑。

  索尼:不能容忍歌手比公司聪明?

  迈克尔·杰克逊案件审理的第三天,在当天的法庭上,最惊人也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证词是,安·凯特这位杰克逊阵营的前雇员,向法庭上的所有人暗示,有内奸被杰克逊的唱片东家索尼音乐公司安插进了杰克逊阵营。

  凯特说,杰克逊当时的德国经纪人罗纳德·科尼兹尔很可能正在暗中为索尼音乐公司密谋,以拿到索尼/ATV音乐出版公司的杰克逊拥有的那一半歌曲版权(包括披头四和猫王的作品)。而罗纳德·科尼兹尔正是现在案子中未被起诉的同谋嫌疑犯。

  杰克逊于上世纪80年代买下了ATV出版公司(内含披头士乐队歌曲版权),为此与披头士乐队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反目成仇。而索尼音乐公司在2001年杰克逊发行新专辑《天下无敌》(Invincible)时,就与其闹翻,最后两家更是打起了口水战。

  在法庭上,安·凯特说她只为杰克逊工作了六天,并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超级巨星本人。“迈克尔将在国家电视台上被炙烤,但却没有任何行动去保护他的利益不被那些低级的控诉所伤害。”

  据她的调查,另外一名尚未被起诉的同谋嫌疑犯弗雷德里克·马克·萨弗尔是一个色情片导演。在被梅瑟若盘诘后,她还确认她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杰克逊亲自参与了属下阵营这些人的行动。

  事实上,梅瑟若在开庭陈述中就很机智和巧妙地把杰克逊和他手下的人分开了。他告诉说:“杰克逊一心专注于音乐事业,并不知情他的属下所办的事情。”这种说法将有利于让杰克逊与阴谋罪指控脱离关系。
他们陷害了迈克尔(图)
童年:永远追不回的梦想?

  今天的迈克尔·杰克逊被人们指责、讥笑的种种古怪行为,都可以从他的经历中得到答案。

  5岁时,迈克尔·杰克逊和四个哥哥组成TheJackson5(杰克逊五兄弟)乐团。从此,不得不接受父亲约瑟夫严厉的管教。在大人们尽情娱乐的周末,孩子们跟着父亲四处奔波。有时候直到星期一的凌晨4、5点,孩子们才可以回家睡觉。一路上,还得忍受约瑟夫的唠唠叨叨,每个孩子的失误,都会成为他责骂的借口。

  杰克逊五兄弟的天籁之声安慰了六七十年代骚动的人们,而此时的迈克尔长成了一个忧郁的少年。脸上开始出现青春痘,并进入变声期的他,面对别人的眼光,总是感到羞愧,当别人赞他:“嘿,迈克尔,你长得越来越像你父亲约瑟夫了!”他也更加讨厌自己的父亲,希望能摆脱他。

  当他和父亲决裂,彻底摆脱了父亲后,他仍然不能摆脱父亲的阴影,唯一的办法就是三番五次地整容。变得自己也不能认得自己。到迈克尔34岁时,他的外貌已经变化得相当厉害了,鼻子很尖,下巴宽,肤色白皙,鼻子以上呈现女性化特征。据他的外科医生助理说,他每六到八周就会做一次手术。

  同时,他的种种怪异行为,已经让他成为一个声名狼藉的人。他被美国人评为“最愚蠢的美国人”。而从1993年起,他就与“猥亵男童”被这几个肮脏的字眼纠缠。

  心理学家说,为什么迈克尔会喜欢和小孩子呆在一起,因为这样他可以找回失去的童年,可以温柔地像个“慈祥的父亲”去疼爱孩子。有人说他还没长大,就已经老去,有人说他梦想着飞翔,却老是在现实里堕落。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也许他最大的过错,就是没有在腐烂前死去。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