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新婚妻子开腔谈丈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2 京华时报
  作者: 特约记者伍翩翩来源:
朴树新婚妻子开腔谈丈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特约记者伍翩翩)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是“猪八戒系列”第三部,其中在《情迷女儿国》章节扮演“女儿国国王”的吴晓敏(左图)是朴树的新婚妻子,但两人从未对外透露过关于感情的一字半句。前天,吴晓敏首次对媒体谈起新婚丈夫,称朴树为音乐可以放弃一切,甚至爱情和她。

  吴晓敏一口好听的上海话,笑起来清脆悦耳。她在采访中默认了和朴树的婚事,并透露两人相恋的过程十分自然:“我们是在2002年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当时我只知道有一个唱歌的人叫朴树,但第一次见面时,我不知道他就是朴树,压根没认出来。”她说自己非常在乎别人怎样看待自己:“说实话,我非常不愿意在和朴树走在一起时,有人指指点点,问‘朴树后面跟着的是谁啊?’”吴晓敏这种独特的个性,让两人在交往的三年时间里躲过了公众的视线。

  在妻子眼中,朴树总是为他的歌弄到很累。“他可以在作曲时,抱着吉他一直弹,不分昼夜,不吃不喝,一直弹到疲倦得躺下,睡着。等醒来后,又抱起吉他接着弹,都快把命搭进去了。朴树是为音乐而生的,没有音乐他会死的。他会为了音乐放弃一切———包括爱情,甚至包括我。”

  她说自己经常和谢娜聊天:“我们觉得刘烨和朴树都挺苦的———主要是心苦,名人背后全是苦水。小朴说,他特别讨厌名和利,但他得到的就是这些。”吴晓敏说起朴树满是骄傲、崇拜之情:“他一定是天才,没有学过音乐,但他因为喜爱,就能弹出来,他的身体里就分泌这样的细胞。”

  现在的吴晓敏虽然已经是“朴太太”,但工作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朴树继续他的音乐,我继续我的表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