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案审理进入关键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杰克逊案审理进入关键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7日在加州小城圣玛丽亚继续开庭,原告男孩的弟弟出庭作证。原告弟弟说,杰克逊曾在“梦幻岛”庄园向他们兄弟俩展示色情网站,并嘱咐他们不要把此事告诉大人,当时在场的还有杰克逊的儿子和杰克逊的一名助手。证人说,在他们看到一张女人乳房的照片时,杰克逊开玩笑问他们“要不要喝奶”。

  法律界人士称,这是此案开审以来的第一个重要环节。不过,原告弟弟的证词进一步加剧了控方在杰克逊性侵害案发生时间上的混乱。上周,原告姐姐到庭作证时称,她的两个兄弟在他们全家到达杰克逊庄园的第一个晚上是睡在杰克逊卧室中的,而原告弟弟7日的证词则说,他们头天晚上是和父亲一起睡的,后来才睡进杰克逊的卧室。原告弟弟还说,杰克逊把自己卧室电子锁的密码告诉了他,后来他又从保安那里得到了庄园里所有电子锁的密码。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称,原告男孩与弟弟毫无顾忌地使用这些密码,到处乱闯。

  原告弟弟在作证以及回答法官讯问的过程中显得有些慌张不安。证人的表现关系到陪审团对原告指控的可信度,从而影响案件的最终判决。

  当天,陪审团还听了一盘于2003年2月16日录制的录音带。其中,原告母亲说杰克逊没有做什么不妥的事情,还说自己的前夫曾沉迷于毒品,他们家因此一贫如洗,前夫经常虐待她和孩子,当他们遇到杰克逊后,她知道“迈克尔将会保护我们”。杰克逊的律师试图以这盘录音带为证据,来证明原告方证人说话前后不一。不过,控方称录音带是原告一家被迫录制的,因为当时电视上刚刚播放了杰克逊与男孩同睡一室的纪录片并引起非议,杰克逊想用这盘录音带洗刷自己的名誉。

  46岁的杰克逊被控在2003年对当年13岁的患癌男孩进行了性侵犯,并企图限制他们一家的自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