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30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一语道破无意间的诈兵之计 ·李政军·

  星期天我独自在家上网聊天、玩儿游戏,正忙得不亦乐乎,去单位值班的妻子回来了。我问她:“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哦,同事张姐开车送我回来的。”她边说边四处看,不悦地说:“你又把房间弄得这么乱,碗也不洗,这么多脏衣服也不洗。”我头也不回地嗯了一声,继续玩儿自己的。她看我没什么反应,就不再说话,扭身进了里屋。

  随后,我听到屋里有翻箱倒柜的声音。过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回头一看,妻子正拎着一个大旅行箱往外走。我一看,不好,她又要玩儿离家出走。我不想把事情闹大,赶紧拦住她,赔着笑说:“嘿嘿,真生气了,我马上就去洗碗、洗衣服。”她还不说话。我一狠心:“昨天你看上的那套嫌贵没买的化妆品,我明天就去给你买回来,就当提前送你的生日礼物。”她笑了:“这还差不多。”然后提起箱子继续往外走。我急了:“不都说好了吗,你还要走呀?”她很奇怪:“谁说我要走了。张姐参加了一个香港五日游,要借我的旅行箱用,我得赶快给她拿下去,她还在楼下车里等着呢。”啼笑皆非两双臭脚·方瑜·

  老公有双大汗脚,出门走一圈回来,脱下鞋子,那叫一个臭。老公时常用那双臭脚戏耍儿子。

  昨天,大哥带着侄儿来我家里玩。儿子和侄儿争抢电视遥控器,两人互不相让。儿子死死地抱着遥控器说:“你再和我抢,我就让我爸给你闻他的臭脚丫子,熏死你。”侄儿根本不受威胁,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说:“我不怕,我妈说了,我爸是天下第一大臭脚,没人能比。”生活拾趣守株待兔·廉秀·

  周末下班时,小张约我周日去世界公园玩。我说:“老公出差了,就剩下我和女儿在家,要去就得带着女儿一起去。”小张说:“没关系,明天上午10点钟在你们小区的公交车站等我,我开车去接你们。”“那好啊,咱们不见不散。”

  第二天上午,我和女儿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车站。冷风呼呼地吹着,我们冻得瑟瑟发抖,眼瞅着公交车一辆辆地开来又开走。10点半了,车站上等车的人换了一拨又一拨,就是不见小张的影子。女儿急了,说:“妈妈,咱们坐公交车去吧。”我说:“我跟你阿姨约好了在这儿等。你知道《守株待兔》的故事吗?今天咱们就好比是那个农夫,在这里死等那个兔子。”正说着,一辆红色的QQ开了过来。小张从车窗里探出头对我们说:“真不好意思,车堵得厉害,让你们久等了。”还未等我说话,女儿抢先说:“兔阿姨,您可来了,我们都快等您一个小时了。”可爱老爸洗澡·追风小子·

  周日下午,我和老爸去洗澡。临出门,老妈嘱咐老爸:“你的拖鞋快折了,我给你买了新的。今天洗澡你就先穿旧的去,洗完了就把它扔掉。回来时再买10斤米回来。”

  由于我的自行车没有车筐,洗完澡出来,我把洗澡用的毛巾、拖鞋、洗发水等物品都放进了老爸的车筐里,一个人空着手先回家了。

  半个小时后,老爸也回来了,老妈赶紧跑出来帮老爸拿东西。但奇怪的是,老爸手里只有一袋米和一双拖鞋。老妈问:“洗澡的东西呢?”老爸嗫嚅着:“丢了。我把车子放在农贸市场外面,想这洗澡的东西不会有人拿。图省事,我空着手进去买米。可谁知道,出来的时候那些东西还是丢了。”老妈疑惑了:“那你的这双拖鞋怎么没丢呢?”老爸答道:“你不是让我把这双拖鞋扔了吗,想着以后洗澡万一我要是忘了带拖鞋它还能用得上,我便把它藏在澡堂附近的一个角落里。”老爸喘了口气,继续说:“买完米后,我发现洗澡的东西全丢了,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我就把它又拿回来了。”弄巧成拙买光驱·张腾·

  好友小峰为人憨厚老实,平时做事总是处处小心,但也有犯迷糊的时候。上礼拜,一个朋友的电脑光驱坏了,因为小峰懂硬件,就邀他一同去中关村买光驱。

  第二天,两人来到中关村,在几个硬件市场里足足忙活一上午,终于挑选出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光驱,可是手头带的钱比光驱的价格少30元。于是两人死盯住一家质量比较可靠的摊位,与老板软磨硬泡起来。

  朋友与老板砍价,小峰站在一边验货,半天搭不上一句话。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经过反复地讨价还价,老板动摇了。朋友一看有戏,便想趁势再砍掉10元钱。就在此时,小峰终于耐不住长时间的沉默与无聊,转身大声地对那位朋友说:“既然人家不想卖就算了,你反正也没带够钱,还是下回带够钱再来吧。”

  霎时间,朋友的脸色变得青中透紫,张着嘴不知说什么好。而缓过神的老板一边微笑着说:“就是就是,那就下回吧,我给您留着。”一边把已经谈好价的光驱利索地收回了柜台。吾家有女就是不开·阿秋·

  星期天,女儿做作业,我和老婆要去商场买东西。临走前,我和老婆再三叮嘱女儿在家好好呆着,谁来敲门也不要开。女儿抬起头,仰着小脸问:“为什么?”我说:“你们老师给你讲过‘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吧,小白兔自己呆在家里,若是大灰狼来了,能开门吗?记住,你是小孩,自己呆在家里,万一有坏人来了怎么办?千万要听爸爸妈妈的话,谁来也不要开门,听明白了吗?”女儿使劲儿点点头。我和老婆关好门,放心地离开了家。

  等买完东西赶回家,刚到楼梯口,我吃了一惊,发现父亲不知什么时候从乡下赶了来,正蹲在楼梯边上。发现我回来,父亲慢慢地站起身,疑惑地看着我。老婆赶紧说:“爸,您来了,咋蹲在这儿呢?孩子在家,您咋不进屋呀?”父亲看看我,有些生气,闷声道:“这孩子,我喊了半天,她就是不给我开门。你们是咋教育孩子的,怎么变得六亲不认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