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平淡生活》导演丁黑及主演作客新浪(1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48 新浪娱乐
图文:《平淡生活》导演丁黑及主演作客新浪(14)

奚辰华、蒲冰墨、导演丁黑、沈佳妮、高云翔(左起)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上午10:30-11:30,《平淡生活》导演丁黑携三位主演沈佳妮、奚辰华、高云翔及小优优的扮演者蒲冰墨作客新浪聊天。

  3月20日,海润制作、海岩编剧、丁黑导演的电视剧《平淡生活》即将登陆BTV-2黄金档。这是《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玉观音》之后,“海润+海岩”这对黄金搭档的最新力作,从筹拍之日起就引起多方关注。该剧被称为海岩的转型之作,风格趋于
质朴写实,更具有平民性和亲和力。

  丁黑导演被誉为“造星导演”,他的作品《大人物李德林》、《致命邂逅》、《玉观音》等先后成功推出了刘蓓辛柏青袁立孙俪等多位明星。《平淡生活》一剧,丁黑导演带领了三位演艺经历为零的主演,期间发生种种令人难忘的故事。

  作为惟一一个被海岩评价为“优”的“海岩女主角”,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的沈佳妮参加《平淡生活》的全过程可以说是甘苦参半,且听她说说扮演优优——一个命运坎坷,在有些人眼里是天使,有些人眼里是蛇蝎美人的女孩的心得。

  剧中男主角富家公子信诚由奚辰华扮演,当时他是对外经贸大学的学生,机缘巧合成了《平淡生活》的男主角。一个月减肥24斤、流尽了所有的眼泪……炼狱般的生活造就了一个惹人怜爱的角色。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高云翔扮演该剧的另一位男主角周月,高大、健康、英俊的他是优优一生最初、最美好的暗恋。本来要成为足球运动员的高云翔因伤痛告别了绿茵场,从T型台走到了荧屏。他的故事不亚于任何一出情节动人的影视剧。

  海岩以前作品里没有过的少女型角色小优优颇为抢眼。导演丁黑告诉记者,饰演14岁少女蒲冰墨是他挖掘出来的另一个“秘密武器”。小优优在24集的戏里虽然不是主角,然而她却是整部戏是否成功的基础。所以,蒲冰墨的形象和表演都是至关重要的。

  蒲冰墨首次触电就能遇到海岩和丁黑这样的创作组合,她感到莫大的荣幸。生活中的她顽皮活泼,爱唱爱跳。一旦面对镜头,她立刻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将沉浸在痴情和暗恋世界的少女演得惹人爱怜。据悉,在三个男女主角找到之前,蒲冰墨就已被早早确定下来。 蒲冰墨成为迄今海岩剧力推的年纪最小的明星。图为奚辰华、蒲冰墨、导演丁黑、沈佳妮、高云翔(左起)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平淡生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