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男作家”葛红兵拍汽车广告 欲打造海派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自小说《沙床》之后,文坛出了个“美男作家”葛红兵,虽身为一大学教授,但因不断涉猎其他领域,与整日围着书斋传统型的学者大相径庭,葛红兵也因此不断受到责难。在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昨天,葛红兵向记者透露,他现在又在赶写一部财经类的电视剧,剧名暂定为《中国股神》。另外,他还将出任某汽车品牌的代言人,以打造出一股新鲜的海派风格。

  在众人印象中,海派总是和俊逸、儒雅、富足、气定神闲等词联系在一起,那在该汽车的一系列宣传片中,葛红兵所打造出的海派风格又将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虽然出任代言人,葛红兵却极力否认将这种行为看做是一种以个人扮相为卖点的汽车广告,他认为那样就太简单了,但不管怎么样,其一直被人褒奖的“美男”形象已不可避免地和这个汽车品牌联系在一块。

  在采访中,记者听出葛红兵语气里很是兴奋,看得出他对这种尝试还是跃跃欲试的。葛红兵告诉记者说,“我不否认,他们找我可能是看中我的形象,觉得与他们的汽车气质很相符合,就是一种体面、规范和经济,并且讲生活质量,但绝不是显示那种富人的气派与豪奢的风格。”

  因为有在国外驾车生活的经历,葛红兵说,中国属于农业文明,与外国人造的小型车相比,中国造的车总是大而豪奢,既不经济也不环保,所以汽车文化一直无从说起,有的只是自行车文化,他出任该汽车代言人,就是要唤醒人们在这方面的意识。

  谈到手中正写的剧本,葛红兵告诉记者,这是关于股市投资和改革的一部电视剧,反映了某种价值理念。记者随口问他自己有没有投资炒股的经历时,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看上去像个文弱书生的葛红兵竟有10多年的炒股经历。(王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