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周侯恋”打击 蔡依林在电视上公开劈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台媒报道,受到周杰伦“移情别恋”的打击,蔡依林“豁出去”了!不仅在电视上公开“劈腿”,还坦言“G奶是事实”!

  “周侯恋”炒的沸沸扬扬,连周杰伦传闻中的“前女友”蔡依林也被波及。日昨,蔡依林参加TVBS-G“娱乐新闻”录像,被问及感情观时,蔡依林说:“一定要把握当下,而双方都要很勇敢”。

  她并透露,前一阵子经常被追问对“周侯恋”的看法,她觉得如果是自己的新闻,她很乐意回答,若是别人的问题,问当事人比较妥当,她不方便发表意见。

  在“娱乐新闻”的“明星说有吗?”单元中,蔡依林被问及,“听说G奶是『事实』”?蔡依林先是否认,但制作单位特别调出她之前接受访问的新闻画面,自爆“G奶是事实”的片段,还把她的话重复播放三次。结果答案揭晓,原来蔡依林当时说的是:“G奶是『适时』出现!”真相公布之后,连她也觉得很搞笑,调皮的笑说,“好机车喔”!

  对于另一个问题“蔡依林爱劈腿”?她坦言,自己真的很爱“劈腿”,不过,她所谓的“劈腿”是平常在家练瑜伽,劈腿练身体的柔软度。应主持人要求,身着紧身牛仔裤的蔡依林,当场示范劈腿,双腿呈现笔直的一字型,让现场所有人看了目瞪口呆;蔡依林并示范抬腿,把左脚举到与左耳边,极佳的身体柔软度,让人叹为观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