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琼斯今晚上海“朴素”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16 扬子晚报
琼斯今晚上海“朴素”开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揭晓的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的诺拉·琼斯,前晚在北京献上她的天籁之音,今晚就将转战上海,登陆国际体操中心的舞台。欧美当红大牌明星来中国演出本该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诺拉·琼斯刚抵达北京,面对接机记者们的镜头已露出不快神色,导致主办方将其日后的所有行程严密封锁,上海更是无缘无故传出了今晚演出取消的传言。而昨晚6点刚过,这位摆足了架子的巨星终于出现在虹桥机场,演出取消的传闻就此不攻自破,但如此大牌的举动,多少给这次原本具有意义的演出添上了一笔不和谐音。

  抵沪“大牌”有余“气度”不足

  之所以严格保密诺拉·琼斯的行程,主办方最后给出的理由是为“确保艺人安全”,与昔日来沪的国际大牌相比,诺拉·琼斯显然“大牌”有余“气度”不足,但她能于昨晚如期抵达上海,这多少也让各方的“担惊受怕”暂时告一段落。

  在最后关头获悉诺拉·琼斯已搭乘4:30从北京起飞的班机飞往上海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机场,6点刚过,这位神秘女子终于现身虹桥机场,没有隆重的欢迎仪式,只见头戴棒球帽的诺拉在四五名保镖护驾下匆匆走来,整个行走过程始终低着头,一言不发,面对记者镜头,她倒是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但也只是瞬间,之后便“躲”在高高的行李箱后匆匆走进接她的座驾。

  “爵士公主”今夜锁定朴素旧馆

  在国际体操中心,现场则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正紧张地进行着搭台、调音工作。不过,舞台布置的低调、简洁,真的很难让人把眼前的朴素场馆与国际“爵士公主”即将在这里吟唱的爵士盛宴联系在一起。

  工作人员表示,诺拉·琼斯昨晚到上海后将在今天下午进行一次彩排。而从整个现场情况来看,体育场馆外没有任何大幅宣传海报,能容纳2000人的体操旧馆则显得有些“灰头土脸”,近百个废弃的座位被铁链锁着,异常简朴的舞台环境似乎与当今最红的爵士歌手风范有些格格不入,也许让媒体苦苦追寻的诺拉·琼斯只想奉献给观众一场焦点集中在音乐上的“小众艺术盛宴”。上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