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武家庭》下旬盛大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年以来首部港产引进内地的动作大片《精武家庭》将在本月24日全面出击内地市场,这部电影不仅汇集了黄秋生、冯德伦、吴彦祖、TWINS、王敏德、何超仪等超强的明星阵容,而且还请来了动作大师袁和平出任动作导演,成龙担任监制。

  在《精武家庭》中,黄秋生出演隐居市井的一代宗师、好爸爸余小宝,他还是一个勇救无数陷于险境的特工。TWINS中的钟欣桐和冯德伦是黄秋生的一双儿女,吴彦祖出演钟欣桐
的男友,一家人都身手不凡。《精武家庭》是导演冯德伦继自编、自导、自演《大佬爱美丽》成功在江湖片中破格突围,好评如潮之后的又一部动作大片,这部电影集武打、动作、喜剧、温情各元素。前不久在云南举行的《精武家庭》看片会上,全国院线的负责人对这部电影的动作设计和故事风格好评如潮,很多人表示看到了袁和平前一部作品《功夫》的风格,觉得这部电影将成为《功夫》之后又一部香港动作片力作。电影还请到成龙亲自监制,成龙本人在看了这个电影的剧本之后,表示这部电影体现了新动作片的风格,不仅有幽默的动作,而且还有超强的真功夫,是香港电影中难得的动作大片。

  发行方负责人于冬透露,从24日开始,《精武家庭》的主创人员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