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曾过着奢华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16 扬子晚报

  “我们曾搭乘过私人飞机,坐过劳斯莱斯,享受过奢华的温泉治疗。”杰克逊猥亵男童案在开庭一周多后原告方曝出的证词带来的“轰动”效应无疑超越了光鲜耀眼、慷慨大方的被告迈克尔·杰克逊和克里斯·塔克、乔治·洛佩兹、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等明星证人。

  原告男童10岁时被医生检查出患有癌症,他的母亲曾经带他到好莱坞日落大道一个喜
剧俱乐部寻求帮助。当喜剧俱乐部的老板问原告他想见哪些明星,原告说出了克里斯·塔克、亚当·桑德拉和迈克尔·杰克逊等人的名字。对此有人怀疑原告一家的做法“有点不对劲”,是“为了出名”。

  在开庭第一周里,杰克逊被控在自己的内维兰庄园对当时13岁的原告男孩施行性骚扰、灌酒以及诱拐、勒索和非法拘禁。在法庭开场白中,杰克逊首席律师托马斯·梅瑟里奥则称,“他的当事人正成为那些想牟利的人们的目标。面对这些怀疑,原告的母亲、原告本人和原告的姐姐披露与被告相识的一些细节问题。

  “我的儿子不幸患上癌症,而恰巧在这个时候迈克尔·杰克逊给我们提供了经济援助,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被告的母亲在上周法庭播出的录像里称。这位为西班牙人的原告母亲还谈起他们一家作为“少数族裔”所遭受的拒绝和歧视。“所有的门都对我们关闭,而迈克尔说,‘我的门是敞开着的。’”这位母亲说。

  2000年8月,杰克逊给原告家庭打电话,讨论了原告男孩的病情,并邀请原告一家到自己的内维兰庄园游玩。在诉状中,原告还提到,他们曾去一个疗养胜地并在那里花费了3000美元用于购置衣物以及进行温泉治疗,并被告知将要前往巴西。在飞往巴西的前夜,他们还参与拍摄了反映杰克逊慷慨的“修正名誉”录像。随后,一切都突然结束。原告及其家人返回祖母家中,从此再也没有拜访杰克逊。

  据悉,在最后一次拜访杰克逊的数周内原告一家曾联系过两位律师。其中一位律师在1993年为宣称受到杰克逊性骚扰的另一名男孩争取到2000万美元的庭外赔偿。张华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