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乔治·克鲁尼在意大利买的房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二罗汉》影星乔治·克鲁尼近年频频在意大利北部的Laglio村买屋,还成为当地的荣誉市民,不过他早前竟欲收购当地一片沙滩,惹起村民不满。

  乔治·克鲁尼日前以1000万英镑购入两座19世纪的大房子。本来他的来临获得Laglio村民的欢迎,但乔治·克鲁尼还想收购房子外的沙滩,理由是保障自己的私隐,防止有狗仔队和影迷在沙滩上偷看他。消息宣布后,当地部分居民群起反对,当地村民说:“沙滩是全村仅有几个可以出海的地方,如果该地点变成乔治·克鲁尼的私人沙滩,他们就失去了一个玩乐的好去处。”

  乔治·克鲁尼当初入住Laglio村时,与当地村民的关系很好,原因是他吸引了不少想一睹他风采的影迷到访该村,直接带旺当地经济,因而获封荣誉市民。不过他去年在意大利拍摄《十二罗汉》时,邀请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茱莉亚·罗伯茨和凯萨琳·泽塔·琼斯等拍档到其别墅留宿,令到访的追星族人数激升,因而影响当地交通,惹起民怨。如今的买沙滩事件,再令他与当地人的关系破裂。(成文)

  乔治·克鲁尼收购沙滩遭村民围攻
乔治·克鲁尼在意大利买的房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