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濮存昕:别叫我“师奶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5: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雷雨》明星昨摆《龙门阵》

  明星版话剧《雷雨》8日、9日晚在重庆市文化宫上演,十分火爆。昨日,濮存昕、潘虹、田海蓉和导演陈薪伊走进重庆电视台《龙门阵》栏目,与观众共话《雷雨》创作的幕后故事。

  濮存昕不愿当“师奶杀手”

  现场观众以三十来岁的女性最多,这些人都是濮存昕的“粉丝”。一位挤在演播厅门口的女士拿着笔记本,兴奋地对同伴说道:“这下终于可以看到濮存昕了,一定要抓到他签个名。”看来,濮帅哥“师奶杀手”的名号的确名不虚传。不过,他对这个称呼似乎很不满意。节目开始录制前,《龙门阵》主持人龙勇特地给观众们打招呼:“濮存昕不喜欢人们叫他‘师奶杀手’,等会儿请大家尽量少用这个称谓。”等到濮存昕一进场,下面的观众们欢呼声响成一片。

  《雷雨》选角有“内幕”

  除了濮存昕、潘虹,其余角色的选定也有不少故事。据陈薪伊透露,全国的明星数不清,但她当时对制作人叶惠贤要求,一定要找个“骨子里面流着资产阶级血液”的人演周朴园。选来选去,最后就瞄上了达式常。至于周冲嘛,当时陈坤、程前都在考虑之列,可是达式常定了,潘虹定了,要找一个长相、气质都跟他们很像的人,最后才选了蔡国庆。陈薪伊满意地说:“现在这个版本不错吧,他们看起来的确像一家人。”

  记者厉莉实习生黄秋叶摄影黄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