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吕颂贤:拍古装太麻烦 想每个地方都找个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自从演过了给内地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笑傲江湖》,被称为“港版木村拓哉”的吕颂贤似乎就从观众的视野中消失了。尽管如此,昨天来宁参加《非常周末》的“令狐大哥”还是受到了影迷们的疯狂追捧,还有不少小女生偷偷送上礼物,吕颂贤则一一为他们签名。对于曾经的经典港版《笑傲江湖》,他则显得很谦虚,连称内地的拍得好。 

    拍古装太麻烦

  见到吕颂贤本人才发现他真的很黑,一脸的“正气”让人一下子想到了他在《兼职警察》等剧中正直干练的警察形象,说起时装戏和古装戏偏爱哪样,吕颂贤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当然喜欢拍时装了,其实也不是因为古装辛苦,实在是因为我皮肤不好,一粘头套就会过敏,很难过,每次都要用那种特制的防过敏的才行,太麻烦了。” 

    我演的令狐冲忠实原著

  吕颂贤演的令狐冲让人记忆犹新,不过看过内地版本的《笑傲江湖》后,他谦虚地说:“我觉得内地拍得很好,相比之下我们拍的一点也不好,因为场景啊什么都比不上。”当记者提及李亚鹏版的令狐冲遭到众多非议时,他显得很惊讶:“我也不敢说我的令狐冲演得有多好,大家喜欢看我演的令狐冲,大概因为我们比较忠于原著,和人们想像中的令狐冲差距不大吧。”在金庸先生的作品中,吕颂贤最想演的是陈家洛:“哈哈,因为年纪比较合适吧,我现在演杨过这样的小孩也不适合。” 

    喜欢有性格的女孩子

  从昨天现场的人气来看就知道吕颂贤的魅力了得,喜欢潜水又喜欢骑越野车,吕颂贤自然练得一副好身材,难怪迷倒那么多小女孩。不过在他心目中,小师妹那样的女孩子太小了,又喜欢撒娇,他更中意任盈盈那样有性格的女生。但问起他的感情生活,他却打起了太极,开玩笑说希望每个地方都有一个女朋友:“最好上海啊、北京啊、广州啊,到哪里都有不同的女朋友照顾了。”一片笑声里,他又随即解释:“其实我不花心,很专一的啦。”

 李晓婕/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