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点照成卖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健中的新作《银饰》还没上映,就惹了麻烦。6日该片在全国各地上映时,由于工作人员疏忽,竟然将未被删剪的“露点”版本公映,而女主角孟尧那张胸部露点照片也广为流传。对此孟尧也迅速作出反应,以示抗议。

  《银饰》在北京、上海首映时放错版本已经引起了不少的麻烦,为女主角的孟尧那张胸部的露点照在各大网站上广为流传。据悉,这些露点照是发行方中凯文化主动向北京主流
媒体提供的。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正在上海的孟尧,她表示原本这位少奶奶“碧兰”的角色是不属于她的,黄健中导演最早是希望找李嘉欣或者钟丽缇出演,但是两人因为各种原因婉拒了导演的邀请。导演找到她时,她已经知道自己要拍摄“露点”镜头,刚开始还是很犹豫,害怕有人用有色眼光来看她,不过她看完剧本和导演的讲解后,还是决定挑战自己。她告诉记者,自己接拍这部电影时心理压力非常大。然而这则照片曝光后,她受到了不少人身攻击,她这些天也受到了不少压力,甚至有时睡不着觉,所以公司才会发这个声明,绝非是在炒作。

  记者昨日致电中凯文化,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完全是按照合同办事,绝不会道歉。对于有人怀疑这是孟尧的经纪公司是利用此事炒作的说法,该负责人表示不方便发表评论,只是希望有更多的演员能演好戏,振兴华语电影才是最关键的。(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