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案小证人承认说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09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回答律师问题时颠三倒四,承认自己曾作伪证

  「杰克逊“娈童案”追踪报道」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3月8日,迈克尔·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对在前一天指证杰克逊“娈童”的男孩进行提问,证明了他的证词中有不实成分,并且迫使他承认曾在5年前的一次审讯中说谎。

  杂志的日期泄露天机

  在3月8日的庭审中,杰克逊的辩护律师米塞利出示了一本名叫《准非法》(BarelyLegal)的色情杂志,男孩曾在法庭上肯定杰克逊曾给他和哥哥看过这本杂志。

  米塞利问:“杰克逊从来没有给你看过这本杂志,是不是?”男孩坚持说:“看过。”

  “但你看看这本杂志的日期……”米塞利随后说。这本杂志是2003年8月出版的,而男孩和他的家人已经在几个月前离开杰克逊的梦幻岛庄园。男孩马上改口说:“我没说这就是他给我看的那本杂志,我只是说他给我们看过这类杂志。”之后他说的话有些混乱:“我对过去知道得更多,我说的是我更新的记忆。”

  “是不是有人教你这么说?”米塞利问他。“不,我只是说,我知道发生的每件事,我只是不知道得那么细,”男孩说。

  男孩承认曾经说谎

  随后,米塞利又提起了五年前的“潘尼案”,在他的不断提问下,男孩承认在这起男孩的妈妈控告零售商因为她“未付款拿走商品”而对她施暴的案件中,曾经在向法庭宣誓后说过谎。他说他的父母从未争吵,而他的父亲从来没打过他,这并非事实。米塞利问他:“是不是有人教你在那起案子中说谎?”男孩说:“我不记得了。”当米塞利要求男孩向陪审团说明当时他为什么说谎时,男孩说:“我不记得了,那是五年前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另外,2003年杰克逊“娈童案”被受理后,心理学家曾对该男孩提问,当辩方律师引用其中一些回答时,男孩表示他没说过这样的话。得知自己说错之后,他又表示自己已经记不清当时说了些什么。米塞利还指出,在该男孩的证词中没有提及任何梦幻岛庄园中安装的警报装置,并且说两次都看到哥哥在(杰克逊摸他时)熟睡,其中一次他还在打鼾,这都很难令人相信。

  在法庭休庭后,杰克逊的发言人雷蒙·贝恩表示杰克逊“感觉好多了”,她说那些“言语下流”的指控完全是说谎,杰克逊对律师米塞利的工作非常满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