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什么,别动感情》逗贫逗闷逗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6 燕赵都市报

  电视剧《动什么,别动感情》如今正在“石家庄一套”黄金时间热播,一时间荧屏上热闹上演一出出“恋爱大杂烩”,什么办公室恋情、婚外恋、三角恋一应俱全。而该剧编剧赵赵有“女王朔”之称,一向以文笔逗趣幽默著称,受到不少都市年轻人的追捧。由于该剧是在唠叨北京普通老百姓的家长里短,而且台词经典搞笑,一时间省城观众不但你看我看大家看,而且很多人在现实生活中“活学活用”,以下是几位观众颇具代表性的看法。

  观众小魏:廖宇是这个片子里给我感觉最深的角色,他的确让人心疼,爱情,是会让人痛的。他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眼神。也许导演就是看中张子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才选的他。特别是他在看佳期的时候,非常温暖,还有一点忧郁、怜惜、胆怯、期盼和欲罢不能……。

  观众赵齐:好戏真是能把演员捧红,我觉得这个戏胜在真实,演员都像在西单大街上直接抓来的,满嘴“京片子”,好玩但是不贫。就像老彭这个角色酸大款的劲儿还真挺难拿的,万征的角色造型就是那种不受人喜欢的造型:留胡子脸色灰暗,说话杠头,但演员演的很好,大概好戏总是如此花像花叶像叶,个个出彩!

  观众茉莉:现在的电视剧啊,我一晚上不停的换台,都是一堆烂剧,直到看到这部,太好看了,看的我这个乐啊!每个人都有很多笑点,嘴上功夫一个赛一个!好看!尤其是那个佳音和美刀巨逗,乐死我了,更难得的是我们一家都喜欢。

  观众老牛:我觉得这部片子从头到尾就让人发笑,可是又让人思考。我从廖宇开始表现出对佳期默默地关注,我就开始喜欢他,我是被他的真情打动的,其实他又能有多成熟呢?可是他真的很有魅力。我就看不上那个演万征的,从第一集出场就穿着那个黑色破运动T恤,以后更是每次出场都没离开这件,我就不明白了,这衣服是演员自家带来的,还是剧组统一做的剧服?你说他演一广告公司总监,收入也万把以上,一点儿都不符合身份。而且那劲儿也是一副便衣警察范儿。

  本报记者:韩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