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女同台主持 阿宝大爆宝妈性幻想对象是裴勇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这两天的ETFM主持阵容有点不一样!在“元气Let’sGo”主持人宝妈的“威胁利诱”下,终于把千金曾宝仪“拐”到电台共同主持节目,这也是宝妈主持一年多以来,首度邀请到自己的女儿来到节目中。久未在台湾露面的阿宝,一身轻装神清气爽的出现在ETFM,自称“上世纪末如梦如幻最后国民美少女”的她,对于自己的妈常在空中破坏她形象,也不甘示弱的利用这次机会,大爆宝妈的性幻想对象是裴勇俊,甚至还常幻想和勇俊“激吻”的画面。

  由于宝妈常在节目中大肆宣扬阿宝的房间不怎么整齐,一点也不符合清纯玉女的形象,让阿宝直呼自己辛苦经营的形象全被宝妈破坏殆尽,“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在大陆发展的原因了!”但阿宝也趁着这次客串主持的机会反将宝妈一军,透露宝妈的性幻想对象就是裴勇俊,阿宝还说:“她不但想跟『勇俊』激吻,还说她常梦到『勇俊』,我的妈呀!哪有自己的妈跟女儿讨论性幻想这档事!”而对于宝妈常说自己的理想女婿是谢震武和郑弘仪,阿宝也在节目中空开响应表示:“那全是她自己想要的吧!”

  被自己的妈称为“摇钱树”的阿宝,不但不忘宝妈的三节奖金,在特殊纪念日也会有所表示,她还开玩笑的说,宝妈很体谅她,会直接跟她要,这样就不用为礼物的事伤脑筋。但她也解释说,会花钱才会更努力去赚钱,所以即使已经连续两年带着全家大小到日本旅游,她也甘心情愿,“上次和妈妈去喝下午茶,看到满桌子的食物还有旁边的家人,让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好幸福!”可见,在阿宝的眼中,家人才是她最重要的一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