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银饰》再度推迟公映日期 电影局要求再次送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 由于母盘制作失误导致放映延期的《银饰》原定本周末在全国公映,但记者昨日从中影数字院线有限公司获悉,《银饰》将再次推迟上映时间。蒋德付副总经理告诉记者,“数字院线的影片已经排到了4月底,现在很难再安排《银饰》的档期。”

  数字院线的影片已经排到了4月底

  由于技术人员的失误,《银饰》的送审版被当做电影局审查通过的版本在首映礼上放映,导致发行方重新制作母盘,影片被迫推迟公映。

  《银饰》首映出现“露点”镜头,让影片投资方惊出一身冷汗。投资方之一福建东宇的老总肖锋当天晚上就将这个情况汇报给了电影局,并于第二天递交了检查,“影片中出现的某些镜头并没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属于违规操作,我们将对造成这一失误的技术人员严肃处理。”肖锋还表示,“因为这次放映事故,不少媒体认为我们是有意挑战分级制,给主管部门添了不少麻烦,我们感到很过意不去。对于我们的检查,电影局的领导表示认可。”对于影片再次推迟上映,肖锋很无奈地说,“现在数字院线太火了,我们的另一部影片已经排到8月了,《银饰》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档期,现在真是很麻烦。”

  中影数字院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德付说,准备在数字院线上映的影片已经排到了4月底,《银饰》临时下档,我们一时找不到新的影片替换,只得将当时准备下档的《破釜沉舟》上映时间延长一周。现在《银饰》母盘重新制作完成,可接下来的《做头》、《鸿门宴》和《精武家庭》都不可能出让档期,所以何时安排这部影片上映还在协商之中。

  音像制品也将推迟,露点照来自宣传册

  电影局对于《银饰》首映礼上出现的“技术性”放映失误并非至今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据记者了解,在接到《银饰》投资方递交的检查后,电影局并没有做出书面回复,只是要求将重新制作好的母盘拿到电影局重新送审,而且并没有禁止《银饰》放映。

  电影局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个新闻经过全国媒体几天来的反复报道让电影局很重视,特别是将这部影片与分级制和电影立法挂钩,给我们的正常工作造成了影响。《银饰》是部很不错的影片,和送审版本相比,我们只是删除了一分多钟少儿不宜的暴露镜头。对影片的艺术性不造成任何减损。”

  由于影片推迟公映,《银饰》的音像制品也将推迟上市。中凯文化宣传负责人王宇向记者介绍,“我们和影片的院线发行方有口头协议,DVD和VCD要在影院上映之后再做发行,内容也和审查通过的版本保持一致,决不会有暴露镜头。”

  对于此前将带有女主角孟尧在片中“露点”画面的照片发给全国媒体的事情,王宇也做出了解释,“实际上那张女主角‘露点’的照片出自影片的宣传册,而影片的版权方已经授权给我们使用宣传册上的图片,将这张照片转发给媒体只是提供参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银饰》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