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悲伤恋歌》大结局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男主角权相宇是死是活未定

  本报综合报道由权相宇及金喜善主演的MBC大制作剧集《悲伤恋歌》,收视一直未能突破20%,MBC不得不“最后一搏”,在大结局举行户外演唱会以引起话题。前晚在江原道龙坪
滑雪场的户外舞台举行演唱会,拍摄最终成为歌手的金喜善的唱歌场面,除了两位男主角权相宇及延正勋,参与《悲伤恋歌》原声大碟的歌手亦有出席。

  《悲伤恋歌》是韩国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电视连续剧,1月初在韩国播出以来,收视一集比一集低,MBC对这个结果焦急万分,为了拍摄金喜善开演唱会的大结局戏份,电视台下重本举行了一场演唱会。演唱会在龙坪滑雪场举行,当晚只有零下10摄氏度还下大雪,所以舞台非常湿滑。穿上低胸晚装、有份参演《浪漫满屋》的韩恩贞意外地滑倒,谋杀了在场传媒不少胶卷。

  另一方面,当晚演唱会“神话”以特别嘉宾身份参与演出,金喜善与绯闻男友“神话”成员之一Eric本来可同台演出,可惜Eric却以赶拍新剧为由,最终没有出现,令金喜善丧失了成为最重要焦点的机会。

  此外,权相宇在《悲》剧内的结局一直受到观众争议,由于前晚演唱会拍摄情况部分让传媒采访,记者从中发现权相宇是在台下欣赏金喜善表演时去世的。不过电视台方面却表示,他们只是暂时跳拍大结局一集而已,但究竟权是怎样死去到现在仍未有定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