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V字仇杀队》柏林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02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两大男星联手娜塔丽·波曼编导、制片全部来自《黑客帝国》
《V字仇杀队》柏林开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布会上的娜塔丽·波曼表示,作为某种程度上的“方法派”演员,她会为了影片中的监禁情节剃光头并减肥。

  本报综合报道3月4日,备受期待的漫画改编电影《V字仇杀队》在德国柏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女主角娜塔丽·波曼、男主角詹姆斯·普瑞弗伊和导演、制片人等都出席了现场。影片已于3月6日正式开拍,预计于今年11月5日上映。

  “黑客”副导首次挂帅

  《V字仇杀队》的编导演阵容非常强大,编剧沃卓斯基兄弟、导演詹姆斯·麦提格、制片人乔·西佛全部来自《黑客帝国》系列。其中詹姆斯·麦提格是《黑客帝国》三部曲及《星战前传1、2》的第一副导演,此片将是他首次挂帅导演一职。最新加盟的男主角詹姆斯·普瑞弗伊就是《浮华新世界》中的纨绔子弟劳顿·克劳利,男二号斯蒂芬·雷则是著名的爱尔兰悲剧演员,曾出演《哭泣游戏》(1992)、《夜访吸血鬼》(1994)和《傲气盖天》(1996)等。

  影片将完全根据阿兰·摩尔的同名绘本小说做出忠实改编,故事发生在虚构的未来,德国赢得了二次大战,英国成为极权国家。一个代号为“V”的孤胆英雄秘密从事着颠覆极权的革命活动,永远戴着面具的他具有凶残的格斗技巧和高超骗术。他救出的女孩“艾维”(娜塔丽·波曼)也从一个温顺的女孩成长为他的黄金搭档。

  男女杀手都是“方法派”

  在发布会上,娜塔丽·波曼表示,这将是一部讲述“政府害怕人民、但是人民不害怕政府”的影片,届时观众会展开对“V字仇杀队”到底是自由斗士还是恐怖分子的激烈争论,而且作为某种程度上的“方法派”演员,她会为了影片中的监禁情节剃光头并减肥。而男主角詹姆斯·普瑞弗伊则向fans保证,片中的他永远不会摘下那张招牌面具(甚至晚上回家睡觉也不摘),所以观众始终不会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制片人乔·西佛在被问道影片预算和特效总数时含蓄地回答,《V字仇杀队》花的钱不多也不少,而且不会疯狂炫耀电脑特效,但负责特效制作的团队人数绝对比《黑客帝国》多!

  yoyo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