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鉴宝》主持否认态度野蛮 李双江夫妇当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就央视《鉴宝》节目在录制过程中主持人态度野蛮一事,记者昨日向《鉴宝》节目组求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主持人罗晰月已经在前日对此事做出了正式回应,而关于录制李双江那期节目有作假嫌疑时,该工作人员则表示,那期节目录制的时间太早已经记不清了,具体内容要查查以前的带子才知道。

  “素材带依然保留着”

  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篇质疑“《鉴宝》栏目主持人素质”的文章流传甚广,该文描述了今年1月19日发生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无礼蛮横”的一幕,文中写道,当被现场导演示意再录一遍时,主持人用非常不耐烦的语气说“为什么要重录?老李,又切飞了吧,还想不想混了”,继而恶狠狠地对紧张过度的持宝人说“语言组织好了再说。会不会说啊?不会说别录了”。

  罗晰月对此的回应是,她对这篇文章感到很震惊,“在节目录制的两个小时里,我的一言一行,全部录入了导播台不停机的录像机里,我始终会保持最好的状态去完成每一场录制,因此应该说文章内容与事实差距非常大,而我们那一期节目的素材带至今依然保留着。”

  “李双江事件记不清了”

  此外,有媒体报道,去年4月《鉴宝》节目录播现场,歌唱家李双江和他的妻子梦鸽绘声绘色地讲述收藏到的两把紫檀木椅子的故事,节目录制结束后,李双江夫妇与《鉴宝》主持人嘀嘀咕咕了一阵子就把紫檀椅子搬走了,但是一位中年男人却突然出来说这椅子是他的,因为李双江是名人,于是《鉴宝》节目就让李双江编了以上的收藏故事。《鉴宝》工作人员对此的回应是,那期节目录制的时间太早已经记不清了,具体内容要查查以前的带子才知道。

  对于记者的进一步采访要求,《鉴宝》工作人员表示,只有经过领导同意才能够接受采访。截止到发稿时,《鉴宝》副制片张国英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李双江的手机则一直无人接听。(刘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