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露肚服跳热舞 珍妮佛洛佩兹日本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港台媒体报道,四年没到日本的珍妮佛洛佩兹,星期一以大耳环、包包头加露肩娃娃装的造型现身日本,为新专辑“重生”和电影“来跳舞吧”宣传,引爆全亚洲电视摄影70台、平面摄影200台,总计500名记者的盛大场面大候光临。

  珍妮佛洛佩兹这趟四天三夜的日本行,花费高达七千万日币,可说巨星架势十足。

  珍妮佛这趟日本宣传行程,老公马克安东尼虽然同行,并出现在记者会现场,但整场记者会没有人提珍妮佛的私人生活,就连老马克安东尼的名字也没出现过,很符合珍妮佛日前所说,希望大家将注意力集中在她的工作表现,而非私生活上。

  除了记者会之外,珍妮佛也举办了一场名为“重生之夜”的演唱会,但只有两百位VIP歌迷才能躬逢其盛。演唱会当天,除了有远从纽约来的DJ之外,唱片公司还找来日本饶舌天王Zeebra表演,当然主角珍妮佛一出场,全场歌迷的情绪立刻瘫痪。

  珍妮佛在演唱会中,穿著露肚中空服劲歌热舞,演唱位居世界单曲榜第一名的歌曲“爱要说明白”,引起全场骚动,之后她祭出必杀绝招“拐杖舞”时,全场更是陷入疯狂,台下不少桃太郎忍不住大叫:“珍妮佛我爱你”,让珍妮佛笑得十分灿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