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20日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39 黑龙江日报

  3月20日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暨中国电影百年精英盛会颁奖典礼在即,组委会邀请了包括周润发、刘德华、冯小刚、葛优在内的60余位电影人参加此次颁奖礼,届时中国电影精英将齐聚广州。

  今年是中国电影诞辰100周年,全国各地都举行各种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作为今年第一个举办庆典活动的颁奖礼,自然吸引了全国电影人前来参加。据了解,
此次颁奖礼将分为中国电影百年颁奖和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两个部分。中国电影百年颁奖部分,大会已经邀请了包括周润发、刘德华、葛优、田壮壮、刘镇伟、许鞍华、黄建新、陈道明、郑佩佩、刘家良、卢燕、王羽、姜大卫等在内的部分“百年导演”和“百年影星”的获奖者前来领奖。由于年代久远,部分知名电影人已经不在人世,组委会特地邀请其后人前来领奖,目前黎民伟、李翰祥、张彻等导演的后人都将前来领奖。另外还有包括谢晋、周星驰、杜琪峰、张曼玉、吴宇森、程小东等在内的导演和演员,目前都已经接到大会邀请,目前正在积极排期,希望能有机会参与此次盛会。

  在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部分,冯小刚、陆川、刘若英、郑保瑞、方中信、张兆辉、洪颢瑄、陈冠伯、杨顺清、黄黎明等提名者都将出席颁奖礼。其中台湾部分提名人,得知被内地举办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都非常高兴,他们希望内地和香港观众能通过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推荐,多支持台湾电影。(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