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编导:克里斯-巴哈蒂

  主演:热拉尔·朱诺、尚巴堤·莫里耶

  类型:剧情/音乐

  时间:3月11日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城上映

  剧情:《放牛班的春天》用最古典的技法讲述了一个最纯真的故事。影片讲述1948年一位法国音乐教师在管教寄宿学生时,用纯净的音乐唤回冰冷已久的心。法国实力派演员热拉尔·朱诺饰演的音乐老师马修,面对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和抚育院院长“铁的纪律”下地狱般的校园,硬将学生组成了一个合唱团,用音乐启发孩子的潜能,让野男孩个个成为发光的小天使。

  简介:所谓“放牛班”指的是“合唱队”,影片轻松幽默,温馨感人。去年在法国上映后,票房超过《哈利·波特3》。

  该部电影的制片人雅克·贝汉制作的《迁徙的鸟》《微观世界》《喜玛拉雅》震惊世界影坛,获奖连连。在影片《放牛班的春天》中,和雅克·贝汉一起合作的都是他的老搭档。本片也是克里斯-巴哈蒂一鸣惊人的导演处女作。

  本片因精彩的配乐获得本届奥斯卡奖最佳音乐奖提名。其电影音乐由法国电影、电影音乐家布鲁诺·库赖担纲,库赖曾先后以“天·地·人”三部曲入围凯撒奖最佳电影音乐奖,并获奖。

  该片主演热拉尔·朱诺是法国影坛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在法国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2004年法国总统希拉克授予其“荣誉骑士”称号。而影片中桀骜不驯的小男高音———尚巴堤·莫里耶,拥有清新明亮的天籁嗓音,试镜时即一鸣惊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