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称对方违约在先 乱炒新闻剧组成被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09 中国新闻网
齐秦称对方违约在先乱炒新闻剧组成被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由著名歌手齐秦首次出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从一开拍就是非不断。早在去年年底,该片就因为制片人资金问题停拍。直到今年2月28日剧组再度拍摄,却传来齐秦耍大牌,玩“人间蒸发”的消息。不仅如此,就连导演唐伟成也悄然“被炒”,换成了蒋凡。昨天,记者致电唐伟成导演,他义愤填膺地说,自己和齐秦是由于合约到期,且剧组根本没有支付酬劳的意思,所以才离开剧组。“我和齐秦已经听说了剧组对我们的中伤,是他们违约在先,齐秦没有耍大牌。我和齐秦的经纪人已经商量好,准备近期将剧组告上法庭。”

  “现导演是现制片人的妻子”

  唐伟成导演上世纪在香港拍摄过很多鬼片,近年来也时常拍摄电视剧,“我和齐秦在台湾就认识,关系很好,所以他很信任地把自己第一部电视剧让我来拍。”唐伟成说,去年底停拍以后,他一直为续拍做准备。“以前投资人找的一个制片人不懂行,结果令资金周转困难。春节前,投资人又找了一个姓孟的制片人,孟制片邀请我去北京修改了剧本,还商量了很多细节。在年初五的时候,我就到剧组看景准备拍摄了。”唐伟成说,之前他和齐秦与剧组签的协议到去年12月8日结束,所以要续拍应该先把前面的酬劳结算一下。“孟制片说一定会先结账,然后再继续拍。但之后以银行提款不能超过5万为借口敷衍我,后来干脆不给任何说法。到2月27日,我看没人理我,而此时剧组已找到另一个导演要复拍,所以选择了离开。”唐伟成说孟姓制片和现在的导演蒋凡本身就是一对夫妇,第二天听说蒋当了导演,他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先邀请我到北京改剧本,然后花一些小钱找回部分小演员,不付给我和齐秦酬劳,为的就是逼我们走人。他们真是卑鄙啊!”

  “齐秦最重要的感情戏,他们居然找替身来演”

  以前剧组的制片之一赵晶晶现在担任对外宣传的职务。对于唐导换成了蒋导,他解释说是唐伟成有了新的剧组,急着要拍戏所以提前离开。至于齐秦的戏分,他称目前已开始找替身。“齐秦一共有700多场戏,现在只剩下160多场。既然等不来齐秦,那我们只能找个身高体形都差不多的演员来当替身,拍摄时多用点背影什么的,然后和前面的戏剪在一起。关键是要在3月15日之前杀青。”至于质量问题,赵晶晶表示没有多考虑。对于剧组如此修改剧本,唐伟成连称是“瞎搞”,“齐秦还剩下的戏份是全剧最重要的他和女一号的感情戏,怎么能随便找个替身来拍呢?这太荒唐了,不仅糟蹋了艺术,等电视剧出来了,人家还以为我在坑人呢。”唐伟成说自己会尽快联系到远在澳大利亚的投资人,希望他能出来干涉一下这个“畸形”的剧组。

  齐秦唐伟成欲告剧组

  唐伟成事后联系了远在美国的齐秦,“他春节时就到那里和妈妈一起过节,到现在都没关心国内事情。都没联系他本人,怎么能说他是耍大牌呢?这是齐秦的第一部电视剧,当时停拍时他就很郑重地表示还要继续拍,现在完全是剧组单方面发布消息,很不公平。”据了解,唐导和齐秦的经纪人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近日将该剧组告上法庭。“明明是档期已到,剧组没付钱。现在却颠倒了,攻击齐秦是不对的,我们有合约,白纸黑字就等着在法庭上见。”(记者章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