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巨星罗素克洛爆料 911前曾被拉登盯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巨星罗素克洛爆料911前曾被拉登盯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当911恐怖攻击的创伤渐渐远去,好莱坞巨星“罗素克洛”现在才娓娓的道出他在4年前曾被拉登的恐怖组织锁定,意图绑架他。罗素克洛接受澳洲GQ杂志专访时表示,4年前他被告知可能沦为恐怖组织下手绑架的目标,当时他很震惊,搞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在那之前,他根本不知道何谓恐怖组织。

  没想到半年过后,就发生了举世震惊的911恐怖攻击,美国纽约与华盛顿大幅受创,也让他领教到恐怖威力。

  这位奥斯卡影帝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十分担心他的安全,主动表示愿意提供保护计划,罗素克洛当时还不理解怎么让恐怖份子盯上,原来恐怖分子已制定了涉及绑架知名影星的“文化恐怖计划”,而当时演艺生涯如日中天的罗素克洛就成了目标。

  罗素克洛表示他是在2001年接近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得到这个消息,当时联邦调查局坚持认为消息可靠,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也没有说明为何罗素克洛会成为目标的原因,所以在2001年奥斯卡前后,罗素克洛出席的场合身旁都有联邦调查局的干员保护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