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大传齐”即将开锣 各路唱将“磨刀霍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每日新报报道,昨天(9日),将要在“盛大传齐”演唱会上和张洪量对唱的天津“莫文蔚”正式敲定,广告模特王可欣最终入围。同时,令人颇感兴趣的“神秘第七人”也浮出水面,老唱将姜育恒将加盟“盛大传奇”的豪华阵容。

  经过几轮严格筛选,与张洪量对唱《广岛之恋》的女歌迷人选已经确定。这位家住南开区的女歌迷王可欣是学表演的科班出身,目前是一位广告模特。能够从上百位参与征集活
动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王可欣的实力不可小看。明晚,她将与张洪量一起深情对唱经典情歌《广岛之恋》,到时观众们可以现场聆听到天津“莫文蔚”的歌喉和迷人风采。

  明晚7:30,“盛大传齐”演唱会将在天津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除李宗盛、罗大佑、赵传、齐豫领衔出演,张洪量、高明骏嘉宾出演之外,姜育恒以特邀嘉宾身份倾情加盟此次演唱会。届时,7位乐坛唱将将在津门上演一场超越音乐范畴的文化盛会,为津门现场歌迷献上他们经典的歌曲,在3个小时内,带领歌迷重温华语流行歌坛20年的辉煌历程。今晚,7位巨星将赶到天津,为明晚的演唱会作最后的准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