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与宋祖德“牵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10 扬子晚报
王纳文与宋祖德“牵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与王纳文。

  继“炒作大王”邓建国之后,以“杨钰莹保时捷事件”崭露头角的第二代“炒作大王”宋祖德,昨日在广州为其投拍的新片《天堂的眼睛》举行了媒体探班会。比邓建国“高明”的是,宋祖德这次并不仅仅当个投资人,还“自任”该片男主角,更以著名球星高峰前女友王纳文为“卖点”,以一万元邀其出演角色。

  剧情:“癞蛤蟆追白天鹅”

  在电影《天堂的眼睛》里,“星女郎”黄圣依扮演一个明星,因遭人陷害,在拍戏时被弄瞎了双眼。男主角宋祖德则扮演一名搬运工,他很喜欢黄圣依扮演的明星,在黄圣依被人陷害时,宋祖德挺身相救,由此展开一段情话。剧中,被人弄瞎眼睛的黄圣依必须戴上墨镜演一个瞎子。宋祖德告诉记者,自己觉得黄圣依的气质十分清纯,怕和她“谈情说爱”玷污了黄圣依,剧本中原来有许多两人之间的激情戏,因为这个原因被删减掉了,只剩下诸如拥抱等“浅尝辄止”的动作。

  王纳文:不会再与高峰联系

  高峰前女友王纳文在电影中出演黄圣依的好朋友,是那种关心朋友、好打抱不平的人。据宋祖德透露,由于戏不多,她的片酬只有1万元。但是考虑到王纳文目前一个人带着娃娃,虽然每个月领取高峰所给的1千元抚养费,王纳文的生活仍十分艰难,所以宋祖德表示,“非常同情”这个坚强的女人,决定戏拍完后再给王纳文增加片酬。昨日拍完了第一场戏后,片方对王纳文的演技也表示了肯定。

  王纳文最大的“卖点”是与高峰的纠葛,但昨日她却坦言:“我唯一不会考虑的题材,就是与自己亲身经历相近的电影。”并一再强调以后不会再与高峰联系,也不会再提与高峰有关的话题,有关钱财的事务已经全权转交给律师负责。刘杜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