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女子”现身 自称刀郎多年好友欲叙旧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前(8)日,这位神秘来客主动到该报告诉记者,她是刀郎离散了多年的好友,很希望能找到这位当今歌坛的大红人,同时也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好友。

  曾是刀郎的忠实粉丝

  D女士之所以说她没有听刀郎唱过歌,原因是在10多年前,刀郎还叫罗林,还在四川内江的夜总会演唱时,罗林只是一个键盘手,从来就是不唱歌的。D女士是重庆人,当时在上海念大学,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罗林,每到暑假回家时都会跑到内江的夜总会找罗林他们玩耍,在当时算得上忠实的粉丝。

  D女士回忆说,刀郎当时才20岁,和比他大8岁的第一任妻子一起生活,并育有一女。刀郎的妻子与D女士的朋友是好友,所以除了去夜总会听歌外,D女士和刀郎的第一任妻子也有过一定的接触。D女士表示,罗林一直是个很内向的人,对妻子也很好。他们分手的原因也许是妻子不愿意跟着罗林去海南。

  由于当时内江有大批商人去海南淘金,罗林几乎也是在这股大潮中到了海南的。D女士表示,当时在海南的夜总会表演一小时,大约就有几十到一百元的进帐,远高于内江。但自从去了海南后,D女士就再也没见到过刀郎。

  没想到罗林会唱歌

  身为成功女性的D女士平时很少关注娱乐新闻,巧合的是,一次在网上浏览本报的稿件时,D女士发现了刀郎的“身影”。她很快联想到,也许可以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她寻找多年来寻而不得的好友,于是就“冒昧”地联系了记者。

  D女士告诉记者,在一次旅行时听到了刀郎的歌曲,当时只是觉得这个男声很好听,吸引人,却没有想到这个刀郎就是自己的好友罗林。直到在音像店中看到了刀郎专辑的封套,D女士才大吃一惊,原来罗林本人是会唱歌的。从那时起,D女士就生出了想找刀郎的念头,直到看到《谁是刀郎》侵权案的报道,她更加觉得作为朋友,应该站出来帮刀郎解决一些难题。

  不明白为何媒体不喜欢刀郎

  在D女士的眼里,刀郎是一个很真诚的人。没有接受过正规的音乐教学,只身从四川小镇来到城市的夜总会自学成材,最终还能做出这样的成绩,D女士说,刀郎自己肯定也不会料到会有今天的成就吧。她说,自己不明白一些媒体为什么不能接受他的音乐,甚至会在报道中对他做出不公正的评价,也许这都是刀郎性格的缘故吧。

  如果确是老友可安排见面

  为了转达D女士的心愿,也试着帮助她完成心愿,记者昨天拨通了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的电话,希望能通过他找到刀郎本人。很不巧,李松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刀郎目前正在外出采风,而采风期将会持续两个月左右,为了不打扰刀郎的采风和创作,在此期间公司方面也不方便同其联系。

  但同时其经纪人也表示可以把这位D女士的具体情况和联系方式告知经纪公司,他们一定会在刀郎采风结束后转告此事,如果刀郎与该女士确实是多年熟识的老友,那他想刀郎一定会和她取得联系的。(记者韩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