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羽凡奔驰撞伤行人 主动报警负全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羽凡奔驰撞伤行人主动报警负全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羽凡撞伤得行人头部受伤
陈羽凡奔驰撞伤行人主动报警负全责(组图)
伤者酒后过马路被羽凡奔驰车撞倒

  今天早上6时20分左右,羽泉组合之一陈羽凡,驾驶奔驰车在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桥往西约100米一处人行横道上,将一男子撞伤。

  事发后主动报警

  现场目击者腾先生说,当时,被撞伤男子和朋友刚从一家羊蝎子饭馆里晃晃悠悠地出来,由北向南过马路,走到人行横道中间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奔驰车撞上。该男子头部流血。“我认出了开奔驰车的人是唱歌的羽凡,他赶紧掏钱打车,让朋友送伤者去医院,然后自己报了警。”腾先生说。

  7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刚刚处理完。记者看到车号为京H16895的奔驰车跟随警车去往了东直门医院。

  路口无红绿灯 行人曾饮酒

  记者发现该人行横道很窄,没有红绿灯。

  7时20分,在东直门医院门诊楼前的停车场,记者看到了身穿白色外套戴着墨镜的羽凡。

  记者在急诊科看到,羽凡的朋友和经纪人在为伤者的事跑来跑去。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该男子头皮撕裂伤,头部被缝三针,其他部位暂时没有问题。

  “我没有喝酒。”该男子口齿不清地说,接着他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该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送他来医院的该男子的朋友也瘫在椅子上睡得不省人事。

  羽凡负全责

  羽凡说,当时他车速不快,从远处看到那个人站在人行横道中间的安全岛上没动,谁知车开到跟前那人却晃晃悠悠地走起来。“我赶紧刹车往右打轮,他撞在了我的左反光镜上,如果不是反应快,人就撞飞了。”羽凡说,“那人喝酒了,但因为他在人行横道上,交警判定我负全责。”

  现场交警没有透露有关事故的任何信息。8时40分,羽凡驾车离开医院。

  经纪人说法

  事故很小 就像别人踩了你一脚

  羽泉的经纪人在第一时间赶到东直门医院。羽凡离开医院后,其经纪人与两名工作人员留在现场,他们并没有表现出焦虑的神情,而是买了早点在医院门口吃起来。其经纪人边吃早点边告诉记者,早晨羽凡是要赶往剧组,结果出现意外,不过这只是一场很小的交通事故,就像在路上别人踩了你一脚。羽凡把人送到医院后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得知病人没事了,才往剧组赶,由经纪人留在医院处理剩下的事情,比如交纳医药费,看病人的情况稳定与否。文/记者寿鹏寰

  海泉反应

  不会影响工作

  随后记者致电羽凡搭档海泉,但他的电话一直关机。据其经纪人透露,自从羽凡拍戏以来,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最近在“羽泉巡回演唱会全记录DVD发布会”上澄清解散传闻后,就没再见面。

  稍后,记者再次致电羽凡的搭档海泉,他说自己还不知道羽凡早上发生的事,没有跟他联系,但这是小事故,他想不会影响羽凡的工作,更不会影响到新专辑的进度,现在大家还是按部就班,该干吗干吗。(阮小鲸/文)(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