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最后一次播新闻 美CBS当家主播丹拉瑟退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今晚最后一次播新闻美CBS当家主播丹拉瑟退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曾在去年美国总统选举前夕,报导布什总统“逃兵内幕”却引述资料错误而出丑引发轩然大波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家主播丹拉瑟,今天最后一次播新闻。今晚CBS晚间新闻播报完,丹拉瑟便宣告退休,结束长达二十四年的记者生涯。

  高龄七十三的丹拉瑟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底宣布,他将在二零零五年三月退休。

  今晚在CBS晚间新闻播报的最后一段,丹拉瑟发表简短的个人声明说,当年他第一次坐上主播台之后,曾经一度离开时说过“勇气”这个字,现在又要再度使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这个字。

  丹拉瑟说,现在他要用“勇气”这个字,献给这个历经九一一恐怖攻击创痛迄今仍在疗伤中的国家,也要献给目前身在危险战场的美国军人以及遭逢南亚海啸等天然灾害的灾民。

  去年九月,丹拉瑟在“六十分钟”新闻杂志中,披露声称是当年布什在越战期间逃避兵役的“黑暗内幕”,结果这位新闻老将却因为报导内引述的资料经鉴定后疑似伪造,而让自己的信誉顿时受挫。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丹拉瑟事后均公开认错、道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