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全情投入 不在乎婚后减产损失半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快报综合报道大情大性的王菲,为了爱情什么都可以做。当年,可以为了窦唯在北京郊区倒痰盂,奉女低调成婚;也可以为谢霆锋不计较被人说成“老牛吃嫩草”,高调在媒体面前甜蜜牵手;如今,为了爱郎李亚鹏,她甚至愿意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逐步减产,为全面引退、当平凡全职太太而铺路。

  “我愿意为你……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

  据传王菲近日已和陈家瑛达成共识,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暂停娱乐圈事宜,虽然口头上没提及退休,但短期内都不会再接工作,并考虑将香港的资产物业卖掉,与爱郎北京双宿双栖。但顾及到爱女窦靖童需要间中回港,觉得在香港有房子比较方便,因此仍未决定要再买楼还是租楼居住,一切待婚后才再打算。这样一来,王菲在香港打下的“江山”,算是放弃了,为了李亚鹏,她即使“失去世界也不可惜”。前天,有香港记者采访了阿菲经理人陈家瑛,她默认了王菲目前正在筹备婚礼,并跟她商量逐步减产。作为经理人,陈家瑛似乎对王菲的恋情终于有着落而开心,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王菲结婚,真是“大件事”,因为单是送礼都要送到自己破产。不过,陈家瑛对于王菲“婚后退出”的传闻作了一番解释:“说完全退出娱乐圈就太夸张了,她现在手头上还有几个广告在赶拍,以往签下了那么多广告,这次回来几个星期,每天都开会讨论如何完成广告,并部署减产计划,因为我都想给多点时间让她搞自己的事情,可以让她心情放轻松地去做事,因为去年她做得很辛苦,又拍戏又搞演唱会,而且还台湾、北京到处去做宣传。”言下之意,不管是不是完全退出娱乐圈,至少婚后暂时退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再也没有人比我了解那爱得坚决的滋味”—《只愿为你守着约》

  据知王菲与李亚鹏拍拖短短日子马上愿意下嫁,是感到对方对她非常重视。当初李亚鹏以日传百多个短信攻陷了她的芳心,到王菲投入他怀抱后,他更决定休业半年陪伴她,令渴望爱情的王菲心花怒放,而且很有安全感。其间二人于北京更不时被传媒拍得出双入对的甜蜜照片。而为娶得美人归,李亚鹏在上个月更将北京丽高王府豪宅大事装修,并在花园加建泳池。

  不过,和王菲的举动相比,李亚鹏的作为只是“小巫见大巫”。向来向往当全职太太的阿菲,虽然婚期还未定,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以王菲的性格应该只会低调举行婚礼。而且王菲已经为婚后生活作好了打算,先与爱郎在上海静安区投资开高档酒吧,并协助他搞好经理人公司。经过了几番爱情洗礼的她,爱得坚决,丝毫不拖泥带水,王菲的魄力比李亚鹏大得多,也实际得多。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还是对”—《执迷不悔》

  还记得当年王菲为了窦唯,甘愿委屈为爱郎倒痰盂,为他奉女低调成婚,可惜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9年后的今日王菲为了李亚鹏,决定婚后退隐做幸福少奶奶,甘愿放弃天文数字的收入,如果将来婚事有什么变化的话,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王菲贵为乐坛一姐,纵横娱乐圈十多年,唱片、演唱会、广告与电影的收入累积数以亿计,单单去年的收入已达2000多万元。物业方面,王菲在北京与香港都拥有多间豪宅物业,虽然香港龟背湾放盘时略有损手,但仍可套现3200万元,而现时王菲所拥有的物业价值约值2800万元。

  不过,由于王菲婚后会减产,因此她的收入也将大幅下降,粗略一计,王菲婚后至少损失半亿。向来是广告界宠儿的王菲,目前的广告身价是50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视乎平面或是电视广告,单此一项每年的收入约有3000万元左右;电影方面,王菲近年只拍过好友黎明的《大城小事》及王家卫的《2046》,据悉王菲片酬基本价为1000万元,且每次多以单部头形式演出,不会签多过一部,因她接片的要求很严,要喜欢的才拍,因此在拍戏方面她将少赚1000万元;演唱会方面,王菲的价码是100万元唱一场,单是2003年底8场“菲比寻常”的演唱会及去年16场亚洲巡回演唱会,就一共进账2400万元。这样一来,在经济方面王菲的损失确实重大,不过,相比爱情,王菲一定不在乎。芷汀/文

  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