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榜”主持林志玲挤走小S(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内地乐坛影响力最大的年度颁奖典礼之一的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3月20日将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去年人气急升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今年将出任颁奖盛典的主持人,挤走早前传闻的小S。

  今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首次移师北上,嘉宾阵容将会比往届更加强大,前几届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都由内地主持人担纲,今年主办方则在主持人选上花了心思。早前曾有传闻台湾人气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小S将会担任本次颁奖盛典的主持人,但近日主办方正式宣布本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主持人已经敲定,“百事音乐风云榜”主持人何炅继续担纲,第三届颁奖盛典主持人陶晶莹本届卷土重来,另外,还有一位神秘的特邀主持人,此人即是成功拉高金马奖收视率的林志玲。

  去年金马奖在林志玲妙语连珠的主持下,当天盛会收视率高达9.14,创近年收视新高,也创下有线电视综艺节目类史上最高纪录。台湾TVBS总经理李涛特地送林志玲一个花瓶要她当场打破,希望她打破花瓶印象。这次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主办方邀请她担纲主持,也是看重林志玲曾经主持过电影和时尚的颁奖礼,有一定的主持经验,通过超旺的人气和号召力吸引更多更广的人群收看颁奖盛典的盛况,尤其是港台的观众人群。如果这次能够成功主持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那么林志玲就完成了主持颁奖盛典的一个大满贯,即主持过电影、时尚、音乐的各大颁奖盛典。

  林志玲这次通过主持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机会第一次登陆北京,与北京的观众朋友见面。当天颁奖盛典的一大看点是萧蔷以嘉宾的身份出席颁奖盛典,不知道这两位不同时期“台湾第一美女”的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风云榜”主持林志玲挤走小S(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