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6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侯佩岑被香港杂志狂批

  随着“周侯恋”的日益升温,两位主角不仅要承受来自歌迷的压力,而且还要接受媒体的挑剔。刚刚出版的香港某周刊,以封面报道的方式,批评侯佩岑,不仅专挑有钱人做男朋友,更通过不断换男朋友,为自己谋取最大利益。

  据这份杂志指出,侯佩岑不仅是一个勇敢求爱的热情女生,而且在选择新男朋友的时候,更是专门挑有利用价值的男生。最近恋上小天王周杰伦,就是希望制造话题,宣传她的新书以及为踏进演艺圈铺路。跟连胜文、陈志伦等等交往,不是要在新闻采访上得到方便,就是要在生活上得到照顾。有香港的风水命理师傅表示,侯佩岑长有一对“桃花眼”,加上手掌的感情线比较复杂,所以她的绯闻特别多。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艳芳蜡像重现歌后风采

  梅艳芳逝世已经一年多,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她制造蜡像,纪念这位一代巨星,并定于本月22日摆放在山顶蜡像馆,让世人可以“睹像思人”,永远怀念她!

  杜莎夫人蜡像馆先后为已故歌手邓丽君和张国荣等制造了蜡像。早前有工作人员联络梅妈,梅妈提供了几个阿梅造型作研究。蜡像馆首选梅艳芳在1995年复出演唱会上时所穿的短上衣和低腰裤造型,尽显出她潇洒华丽的形象。蜡像制造过程全部在英国进行。梅妈本想找刘培基为阿梅蜡像做一袭新衫,或复制一件故衣。然而,刘培基认为蜡像已在制作中,觉得蜡像不是阿梅真人的准确尺寸,追求完美的他,认为不能马虎了事,拒绝为蜡像做衣服。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