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猜火车》续集要等伊万中年再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6 金羊网-新快报
  1

  1

  1

  1

  1

  1

  1

  1

  1
《猜火车》续集要等伊万中年再开拍(图)

  1996年,以一群大不列颠青年的堕落生活为主题的影片《猜火车》一经推出就无可争议地成为电影历史上的经典和全球青年必看影片,而片中扮演在毒品中度过荒唐青春的主人公的伊万·麦克格雷也凭此片一举成名。至今,影迷们还热切地期待着导演丹尼·博伊尔能够推出该片的续集。

  但是日前,导演博伊尔的一番话却让热爱这部影片的观众失望不已,博伊尔说,由于伊万·麦克格雷等主角现在的年龄还不够大,所以续集也许还要等上十年。

  据丹尼·博伊尔的计划,《猜火车》续集中,那些曾经迷茫无助的年轻人已经人到中年,他们在追求愉悦的文化中又发生种种不幸。而目前,《猜火车》中的演员们还太年轻。因此,博伊尔说,等到麦克格雷他们更成熟,并为时间所带来的创伤而忧虑时,才是最合适拍摄续集的时机。

  尽管此前有报道说,目前人气直升的伊万·麦克格雷对出演《猜火车》续集还有些犹豫,但是导演博伊尔却充满信心地表示,他有办法让集合伊万·麦克格雷、约翰尼·李·米勒、罗伯特·卡莱尔等当年的原班演员,继续讲述他们中年之后的生活。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