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破涕而笑 皮特回来了复合有望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7 金羊网-新快报
  看来全世界很多单身女性将要感到彻底失望了,如果前些日子媒体报道称好莱坞性感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前妻《老友记》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双双携手逛街,还不能让皮特的女影迷们死心,那么最近他搬回与前妻共同居住的好莱坞贝弗莉山豪宅,就足以证明两人不日就将复合了。

  自从1月两人离婚后,皮特就搬出了令他伤心的前度爱巢,而安妮斯顿由于经常外出拍片,也只是偶尔才回到那里居住几天。虽然事实证明两人之间的爱情正在慢慢复苏之中,但这微弱的爱火需要小心呵护。除了重新与安妮斯顿同居之外,为了让两人之间的关系能够真正弥合,皮特还建议安妮斯顿一同看婚姻咨询师,而安妮斯顿也欣然应允。
安妮斯顿破涕而笑皮特回来了复合有望了(图)
皮特夫妇离婚的时候正值婚姻中危险的“4年之痒”。皮特曾经对好友安吉丽娜·茱莉感叹“婚姻一点都不浪漫”,并且他感到没有孩子做纽带,和安妮斯顿的关系已经越来越冷漠。如今看来他们正在寻求解决难题的方法。

  一位消息人士称,“他们真的想弥合彼此间的关系。布拉德和詹妮弗一同去找了婚姻专家。他们想要重新在一起,但是有些事情需要理顺。这是一个艰难的阶段,因为据外界传闻,布拉德曾经对詹妮弗不忠,因此詹妮弗肯定不会对布拉德毫无疑心。而布拉德要求詹妮弗早点生孩子,这一点詹妮弗也得多多考虑。尽管如此,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很想把一切都弥合起来,我认为他们之间不会存在任何障碍了。”(清晨)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