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牵线饭局游说 叶璇身价暴升获特别照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刘烨牵线饭局游说叶璇身价暴升获特别照顾(组图)
刘烨牵线饭局游说叶璇身价暴升获特别照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据《东方日报》报道,叶璇自从决定不与无线续约后,立即引来外面很多公司向其招手,一向很有计划的她,大前晚被发现与内地甚具规模的“海润”制作公司老板刘燕铭,在尖沙咀一间火锅店吃饭,据知今次饭局是由金马影帝刘烨穿针引线,因她曾与跳水名将熊倪传过绯闻,在内地身价和知名度暴升,加上之前与王菲男友李亚鹏拍摄的剧集《天下第一》,在内地一出街已取得收视冠军,令刘老板十分欣赏,打算力邀她加盟其制作公司,发展内地市场。

  据知饭局上除刘烨外,还有毛舜筠、谢君豪和梁李少霞等,全程刘老板对叶璇都特别照顾,一直吃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离开,当步出门外时,刘老板也寸步不离叶璇身边,最后更亲自用名贵靓车送她返回其将军澳寓所。昨日记者就饭局一事致电叶璇,她直认有与刘老板吃饭,但否认是刘烨安排,她说:“其实由刘老板公司投资《长恨歌》,电视同电影都还未决定。”

  全力发展电影

  前晚叶璇出席一首映礼时,透露约满无线后会专注电影发展,她说:“完成手头上工作之后,我会计划下半年,虽然没有续约,但如果需要我拍剧,就一定义不容辞。”

  另外,昨日她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早前购入的漾日居新居已升值六十万,因为是自住所以暂时未有想过卖出,而下月则会到北京修读戏剧理论。

  此外,寰亚旗下的“红馆”经理人部负责人管东铫小姐,承认跟叶璇已谈的差不多,加盟旗下机会很大,现只欠动笔签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