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婚李湘首谈婚后生活 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踏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2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别看李湘外表活泼可爱,如邻家小妹妹,其实是个猴精,但凡涉及工作娱乐的话题,她都会滔滔不绝谈兴十足,可一提到夫君李厚霖,就立即三缄其口。

  昨日,借着李湘主演的电视剧《情断上海滩》正在南京电视台文体频道热播的机会,记者终于和刚刚度完蜜月的李湘通上了话,只是谈及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李湘连称保密,只狡猾地表示,她和夫君李厚霖“和普通夫妻没什么两样,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踏实。”

  当年痴迷周润发

  十多年前由周润发和赵雅芝主演的《上海滩》风靡一时。由于此次依旧是原《上海滩》的编剧执笔,所以《情断上海滩》又被称为《上海滩》的姊妹剧,李湘扮演的玫瑰一角,更被说成是当年冯程程的翻版。李湘说,当年她也好痴迷《上海滩》,特别是对剧中的周润发——“一身西装,白手绢,真是帅呆了。不过那时候年纪太小了,对它的故事情节已经记不清了。李湘说,如果非要把她和赵雅芝相比,只能说,赵雅芝演的冯程程是温柔型的,而她演的玫瑰是热烈奔放型的。

  新节目3·19播出

  李湘说,演戏对她来说是又一种尝试,她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主持上的。不过离开《快乐大本营》后,由李湘自己担任监制和主持的节目《李湘星运动》,播出不到一个季度就被华娱卫视紧急叫停,对此事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是节目质量不过关。昨日一提此事,李湘急忙解释说,《李湘星运动》原先是个只有10分钟的节目,可是播出后,观众纷纷反映节目时间太短了,“所以现在节目被拉长到30分钟,3月19日肯定播出。”

  婚后生活幸福

  还处在新婚中的李湘,言语间透着快乐,只是每每记者提起她的蜜月之行、幸福生活,李湘总是笑着说“保密!”“其实我和老公都希望能够低调生活,我们和普通的夫妻没有什么区别,都要吃饭、睡觉。不过,结婚后感觉更开心了,现在很幸福,老公对我也很体贴,跟他在一起更踏实了。”很多人都说谈恋爱时是一种感觉,可婚后进入婚姻生活后会有不同,在这方面李湘笑言自己还是新婚,暂时还没有更多的体会。婚前,有关李厚霖的新闻、旧爱新欢,一大堆,让去年年末的娱乐圈好好热闹了一把。回首从前,李湘感叹地说:“过去的那些日子对我来说是一种经历,是一笔好大的财富,因为如果没有这些事,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这些让我和老公之间更加彼此信任和恩爱。”至于有消息说李厚霖曾离过婚,对此李湘有些迟疑,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有些人就算离了婚也不会珍惜。珍惜、真爱与是不是离过婚没有关系。”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