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超人归来》唤醒白兰度 布兰登很喜欢新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由新人布兰登-罗斯主演的《超人归来》已经在澳大利亚开拍。导演布莱恩-辛格透露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他表示,布兰登扮演的新超人非常帅气,超人服就像是天生为他而设计的。与此同时,扮演超人之父的角色也同时曝光。已故著名影星马龙-白兰度将会凭借高科技在《超人归来》中“复活”,继续扮演超人之父。

  在谈到白兰度“复活”的时候,辛格导演表示,曾经在《超人》中扮演过超人之父
的马龙·白兰度将会继续在《超人归来》中亮相。他表示,出现在该片中的镜头,绝大多数都来自1978年拍摄的《超人》中,当时白兰度拍摄了很多镜头,但最终因为有法律纠纷,都被导演理查德·多纳舍弃了,取而代之的是苏珊娜-约克扮演的母亲的镜头。辛格看过当年的花絮之后,他决定在《超人归来》中特别加入一段白兰度的镜头,他甚至还有可能和新超人出现在同一个镜头中。

  辛格表示:“这并不算什么,当年《阿甘正传》就用过类似的方法。我之所以要把马龙-白兰度也‘请’

  过来,只是为了表示一下自己的崇敬之情。”

  对于新超人布兰登·罗斯的表演,辛格颇为满意:“当他穿上那身超人服的时候,我就觉得选对人了。那身衣服简直就是为他度身定做的一样。和里夫相比,只不过是年轻了几岁而已。”

  谈到该片选择澳大利亚作为拍摄地,布莱恩-辛格很严肃的表示:“因为在洛杉矶,你根本没有办法拍摄这部影片,那里有太多狂热的超人迷,而且都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决定大量的场景和后期制作都在澳大利亚完成。”

  另外,在布兰登-罗斯的个人网站上,还首次透露了《超人归来》的剧情:该片讲述的是超人经历“重生”的历程;人们指责在拯救人类的过程中,应该对破坏的城市建设负责;而这一切让超人感觉,自己已经不再受欢迎了,他决定回到孤独城进行反思……一转眼六年过去了,新的危机又出现了,超人是决定复出还是继续退隐?在父亲的感召下,他当然选择———归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