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3.11靠直觉过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3月11日出生的人是个不断追求进步的个体,不论他们的外表看起来是革新派或保守派,骨子里都一样是积极进取主义者。也就是说,他们认为自己如果与周遭环境断了联系或失去讯息,因而追不上时代潮流的话,很有可能就必须要和他们的事业说拜拜了;因为他们认为世界是一个大竞技场,惟有反应快和够聪明的人才能够生存。但是他们私下的生活却和前
面所述完全不同,轻松,爱做梦、爱和朋友或家人畅谈理念和梦想、喜欢自由自在地发挥想像力。在这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里,他们是靠着天赋的直觉,不断地帮助他们过关斩将。

  今天出生的人认为停止不动就是退步,因为别人在你停止的时候就会超越你。其实他们的野心也不是太大,只不过是带着很笃定的清晰想法往前走罢了。假如他们从事某种工作,便一定会朝有机会晋升的职位去奋斗,但不至于太过钻营或不择手段就是了。

  如果他们是自由职业人士,或是自己当老板,那么他们必定具有发觉隐藏性契机且敢放手去做的本领,一旦让他们嗅到机会的存在,就会毫不犹豫地利用优越的直觉放手一搏。他们是优秀的投资者和赌徒,因为有勇气在该放手一搏的时候就积极投入,又够聪明在该收的时候撤得一干二净。

  而他们的另一项长处就是品味。他们不只对有价值的事物有品味,对于如何促使一个物体或理念变成有价值也相当擅长。有些3月11日出生的人相当有眼光,能够选出别人认为是假品或便宜货的物品,后来却证实是相当有价值的宝物。

  3月11日出生的人在性格上有要求过度或爱控制的倾向,不管对人或对事,他们都喜欢拥有控制权。在家庭中,他们通常是整个运作的中心,而且会用强大的决定权影响着其他成员,但既然每个人都比较喜欢自由与独立的生活,所以实在应该适可而止一点,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抵抗或敌对,尤其在教育小孩方面。

  在很多方面,3月11日出生的人得学习放手,放松自己想要控制环境的欲望。这天出生的人当中发展得较好的会相信宇宙自身的循环,因为基本上物质是不灭的,惟有排除内在的控制欲,心灵才得以真正的自由。他们相信自己的直觉能力将可以导引他们得到最后的自由,而非物质或控制欲。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2(1+1=2)与月亮的影响,通常是很好的同事或伴而非领导人。月亮与海王星的双重影响,使得今天出生的人拥有强烈的直觉,不过也同时有爱做白日梦的倾向。

  健康:他们最好多注意一下皮肤、头发、指甲和牙齿,多补充维生素并使用合适的产品,可以改善这方面的毛病。3月11日出生的人通常是个好厨师,对食物的烹调与摆设,也展现了他们在美学方面的才华。

  建议:深入了解自己的思想与感情。不要过去时于投入纠结不清的目标。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11张“正义”,牌面正立时,代表正直、公平、诚实和纪律;牌面倒立则是消极、疏远、惧怕创新以及不满。

  优点:精明、风趣、迷人。

  缺点:占有欲强、要求过多。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