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对手到伙伴 当克林顿遇上老布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同样是前总统的老布什原是一对老对手,如今他们倒成了新的伙伴。3月9日,两人一起去打高尔夫球,享受这种运动带来的快乐,这是这奇异的一对最新出现在镜头前的一幕。

  从来没有敌对过

  以前,这样一起露面被认为是一种乏味的总统式礼节。但是老总统俱乐部的气氛以及这两人都被白宫聘为美国为亚洲海啸受害者募集资金的负责人一事显示他们之间的结合令人感兴趣。

  连老布什自己都承认,他们两人成为好朋友有点不对称,因为年龄确实相差较大,老布什今年81岁,克林顿今年59岁,而且分属不同的政党。不过他同时承认,尽管他们之间在总统竞选时有过竞争,但他们从来没有敌对过。
从对手到伙伴当克林顿遇上老布什(图)
3月9日,克林顿和老布什(左)一同享受打高尔夫球的乐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布什感慨克林顿没父亲

  老布什在一次少见的公开场合而且以纯粹私人身份表露对克林顿的感情时说:“我是一位父亲,而他则从来没有父亲。”克林顿从来没有见过他的亲生父亲,在这位未来的总统出生前几个月,克林顿的父亲死于车祸。

  克林顿让床感动老布什

  克林顿也是一位谦恭的模范,尊重他的前任年长22岁的人生经验,尽管克林顿是两任总统,但他却敬佩老布什。让他的反对者都感意外的是,在乘政府的波音757飞机在亚洲旅行时,飞机上只有一张床,克林顿坚持把床让给年长的旅伴,自己睡在地板上。

  谈起这件事时,老布什非常感慨,他对《休斯顿编年史》报说:“他对老人考虑得非常周到,那个老人就是我。我意思是说,就像飞机中的空间一样,即使没有优先权,他也完全有理由拥有同等的时间使用那张床,可是他却坚持让给我。这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可是对我来说却意味着很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