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炒新闻剧组将成被告 齐秦:剧组没付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由著名歌手齐秦首次出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来爱你》从一开拍就是非不断。早在去年年底,该片就因为制片人资金问题停拍。直到今年2月28日剧组再度拍摄,却传来齐秦耍大牌,玩“人间蒸发”的消息。不仅如此,就连导演唐伟成也悄然“被炒”,换成了蒋凡。今日,记者致电唐伟成导演,他义愤填膺地说,自己和齐秦是由于合约到期,且剧组根本没有支付酬劳的意思,所以才离开剧组。“我和齐秦已经听说了剧组对我们的中伤,是他们违约在先,齐秦没有耍大牌。我和齐秦的经纪人已经商量好,准备近期将剧组告上法庭。”

  剧组不付酬劳

  唐伟成说,去年底停拍以后,他一直为续拍做准备。“以前投资人找的一个制片人不懂行,结果令资金周转困难。春节前,投资人又找了一个姓孟的制片人,孟制片邀请我去北京修改了剧本,还商量了很多细节。在年初五的时候,我就到剧组看景准备拍摄了。”唐伟成说,之前他和齐秦与剧组签的协议到去年12月8日结束,所以要续拍应该先把前面的酬劳结算一下。“孟制片说一定会先结账,然后再继续拍。但之后以银行提款不能超过5万为借口敷衍我,后来干脆不给任何说法。到2月27日,我看没人理我,而此时剧组已找到另一
乱炒新闻剧组将成被告 齐秦:剧组没付钱(图)
个导演要复拍,所以选择了离开。”唐伟成说孟制片和现在的导演蒋凡本身就是一对夫妇,第二天听说蒋当了导演,他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先邀请我到北京改剧本,然后花一些小钱找回部分小演员,不付给我和齐秦酬劳,为的就是逼我们走人。”

  齐秦唐伟成欲告剧组

  唐伟成事后联系了远在美国的齐秦,“他春节时就到那里和妈妈一起过节,到现在都没关心国内的事情。剧组都没联系他本人,怎么能说他是耍大牌呢?这是齐秦的第一部电视剧,停拍时他就很郑重地表示还要继续拍,现在完全是剧组单方面发布消息,很不公平。”据了解,唐导和齐秦的经纪人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近日将该剧组告上法庭。“明明是档期已到,剧组没付钱,现在却颠倒了。攻击齐秦是不对的,我们有合约,白纸黑字就等着在法庭上见。”(章杰)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